close


昨晚到家已經晚上12點囉!
一家人睡到翻掉惹....

要不是睡到某人肚子餓了..
我想可能很難爬起來....
下午三點左右就來到我新店的阿姨(姨嬤)家!



表姐兩個小孩比柚子大三四歲了~
我想來這邊有伴玩耍柚子應該會很開心吧?!
當然剛開始大家第一次見面都難免生澀嘛.....
幾分鐘後熟了!吵鬧成一團咧...
但是柚子小朋友特別奇怪......
都不跟兩位大哥哥玩~
喜歡自己拿著玩具玩他的..
難道是年齡差太多了嗎?



拿著兒童手機走來走去的..
看兩個大哥哥在旁邊玩保齡球也不會想要一起玩..
很擔心是不是自閉了



後來大哥哥跟柚子玩躲貓貓~
柚子對那種忽隱忽現的動作比較感興趣....
所以就會很好奇的跑過去想要看哥哥在做什麼!



哎呀呀!大哥哥跑出來溜....
其實大哥哥小時後超可愛的說~
每次我去新店都會想要找他玩!
還曾彎下門縫偷看我洗澡的小鬼!
沒想到一年半載沒見他竟然發胖了.....
胖到我覺得他已經不可愛了...而且挺強壯的
跟小時後像小柚子那樣可愛的臉跟身材完全走了樣.......ㄆ....
應該是阿姨會養,伙食也不錯吧



以前去底迪都會說要跟我一起睡覺~
要牽我的手手散步..ㄆ...
就在一次我住阿姨家的晚上,
想說有帶面膜順便敷個臉~
那已經把棉被枕頭準備好要跟我一起睡覺的底迪卻說..
"阿姨...我....我還是去跟阿罵(我阿姨)睡搞搞好惹..."
然後一溜煙跑掉..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隔天才聽阿姨說底迪下樓後跟他說..
"阿姨不是阿姨!他臉弄得白白的好可怕...(驚嚇狀)"
ㄟ..........



正坐在餐廳的兒童椅上等飯菜!
小朋友很乖喔~
這一餐乖乖的坐著乖乖的吃完....
今天這餐算是冒險帶柚子第一次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東西..
一碗白飯+淋上些許湯汁+剪一些肉菜蛋豆腐之類好咀嚼的~
還好很快就結束哩!


白天天氣實在太好...
已經冷好幾天了,也濕答答好幾天...
老公一看錶才七點多~
二話不說準備標上北二高往宜蘭方向前進....
真是行動派人物!
想到就去做...




本來要去羅東逛夜市滴!
誰知台北的好天氣沒帶過來,
再快要接近羅東天空卻飄雨了....
下交流道竟下起頃盆大雨~
原本以為大家都是白天會走雪山去宜蘭的,
(因為我們在去的途中看見對面車道車塞到爆....)
還挺慶幸逆像思考..
這一塞就讓我們一起往礁溪去泡溫泉了...
礁溪沒下雨!
但是人無敵多...................
多到好像都包遊覽車or跟團來旅遊的..
溫泉公園附近也很多熱鬧的小吃,
可能大家要去羅東都遇到下雨全都轉戰到這兒來惹吧!



晃了一大圈~
每一間飯店都客滿!
生意真好!有不景氣嗎?
連摩鐵也客滿....當然住宿的滿了也不可能提供泡溫泉服務...
於是就找一家流動率高的抽個號碼排繼續去閒晃~
越晚人越多哩這兒....
大家都是先把車停好然後一家一家找要泡溫泉....


怪惹!柚子超愛水瓢的?!
我懷孕洗澡也沒拿著水瓢不放啊?!
每次洗澡手就是握著那可以撈水的瓢兒.....
給他搶走還會生氣呢!
(照片沒露點吧?!



泡玩溫泉的柚子笑呵呵的...
一整個就是開心的模樣!
老公說...
幸好我們泡的是便宜的飯店,
要是泡貴的就噢了~
才剛進來幫小孩脫衣服把他丟下水,
換大人脫好衣服時...
小孩想要起來了
啊....屁股都還沒泡熱就...........
柚子就哎哎叫吵著要起來奔跑惹!
想當然爾我也興趣缺缺...
小柚子呀!
尼拔說都是因為尼害馬麻像沾醬油一樣,
泡下去沒多久就不想泡惹辣!


其實也不是因為不想泡!
實在是今天的礁溪夜晚溫度很高呀!
跟台北不能比的.....
突然覺得好熱說~
在我們離開後路上行人還是很多!
看錶都快凌晨一點哩...
(小柚子還不想睡就是
驅車回到北海岸時就開始飄雨了!
到住家附近下大雨...
氣溫降低..
此時的我突然想..............想..............想..............想..............
想..............要泡溫泉XD
很欠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