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改變策略~
決定自己牽柚子到目的地去.............

氣象報告說星期六會是個好天氣,
老天真是對我不薄啊~
知道我這禮拜要改變策略,所以特別賞賜我一個好天氣.............
照常是吃完早餐(11點左右)後開始打包,
約12點多快樂的大手牽小手出門企!
又是散步出門....原本想推車子的!
但是為了要不要推車子出門這個問題讓我這個從未失眠的人前一晚竟然...失眠惹..oh.....



整個晚上就是在想這個問題...(老公卻消遣我都沒整晚想過他
上回獨自一人拎柚子去動物園給動物看時想說推車還ok,
柚子躺在上面...上下台階舉一下就好了,即便上下火車是一兩個階梯而已..
捷運都有電梯可搭乘...但下課就是問題了!
我得搭捷運到昆陽,然後轉搭公車..
對!搭公車..........搭公車..........搭公車..........
柚子還小時,可以把他揹在身 上,推車可摺疊用扛的.........
問題是...現在柚子大顆惹!我無法揹他,更別提要扛摺疊推車咧~
牽著他,現在時常搞抱抱這招,
可能是路途中已經沒啥新鮮玩意兒引起他注意,
風景枯燥乏味等等....走沒幾步就伸手要灑嬌了.....
體重不輕,抱起來走20來分也是很吃力....好掙扎呀~~~
天人交戰的讓我失眠一整晚...........
想到推車很重,當下便捨棄了這個想法....
至少~還可以丟他下來騙他踢踢鋁箔包...踢踢小石頭...看看火車之類....
推車?算了..柚子都扛不動了還扛車咧..
到時兩種都必須揹在身上,我神經啊!



這次走到火車站也ok,要給我抱一下子,再來就放下來玩了..
還不給我牽喔!自己很假會的往前走....幸好這路上沒什麼車子!
當中還遇到一個小姐...說哈囉...柚子就會舉手揮舞...
一直回頭對著小姐傻笑,小姐也一直回頭看他....
走到相當一段路時,柚子突然咿咿呀呀的起來⊙⊙..不知他在貢瞎...
涼涼的風吹來加上暖和的陽光慢慢散步好享受呀!



本次決定直接搭火車到台北車站轉捷運兒...
跟上回搭同一時間的電聯,到台北車站大概快兩點,
再轉個捷運到SOGO新館看錶!兩點出頭...
挺輕鬆的一路!柚子可以在火車上睡到轉搭捷運~
我則一屁股坐著就不用上上下下了,捷運一轉就到超級方便的啦!
醬子柚子在車上能睡覺,我也能好好坐著....
嗯嗯~精神都補足惹!
一路就這樣摳嚕摳嚕摳嚕晃去~~



搭到SOGO新館就往服務台借推車去,
想說看能不能丟柚子在車上繞啊繞的再讓他睡一覺,
借推車時票釀的服務小姐就來幫柚子服務咧...
「喲~好可愛的北鼻....」ㄆ....
柚子被姐姐虧了,被偷摸手手跟臉臉...然後自己一臉傻大個樣笑呵呵的...
這傢伙看到漂亮姨都是這付嘴臉長大一定不得了.....
推車借到後馬上往手扶梯推去~
嗯?!我推上去做啥?購物?沒摳...ㄆ....
又馬上繞到另一邊把他推下去....
有椅子可坐,當下就被麵包剛出爐的香味給迷住了....(香+餓)
剛好身上有上回用剩公司發的幾張禮卷可以拿來買買...
不然那貴死人的胖哪買的下手啊?不過排隊的人還真是不少...



拎了兩個F櫃好香的北海道哈密瓜波蘿跟紅豆奶油胖..
推著小柚子到旁邊的椅子享用一番~

一邊問柚子好不好吃,猛點頭!
隨口說了一句「讚」,他馬上比了兩個大拇指給你瞧~
我一口,柚子一口...我兩三口大口的,柚子還是一口小口的
很快的就把那兩個胖給結束了....
然後兩人開始玩拍拍,
柚子開始玩他的大拇指兒.........



旁邊的路人來來去去,
有人偷偷逗柚子玩,也有人偷偷被柚子逗來玩...
這看柚子的臉跟他眼睛飄像何方就可知道他在蓋麻惹!
真有趣啊~還有阿婆跑來說「柚子皮膚真白皙...腿真肥..起來養很好」,
我想咬起來味道一定不錯吧?哈!
柚子也不怕生猛跟人家玩耍,還笑的很開心很大聲............
看來往後帶柚子出門要小心咧!被拐跑都不知...
手還是簽緊一點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