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上課實在太讓我感到意外惹!
這50分鐘有賺到的感覺~真的!

上次的吵鬧讓我覺得那是一種想睡覺的歡~
因為睡眠不足導致柚子不想玩玩具,不想交朋友,不想做任何事...
這次改變交通方式之後令我非常滿意之下次都會這樣實施!
再SOGO待到快三點..一看時間,呼~還過的真快,
馬上還了推車牽柚子進教室去......
上回是提早進教室,這次是差點遲到..
急的害我在上課前就忘了幫柚子換上新的屁屁...


柚子一進門就知道要來玩耍嚕!
異常開心的急著想要進教室,
還自己很開心的要我幫他拉椅子,
看見其他小朋友莫名的興奮起來...
還跑到兩三歲那班的教室想要跟大哥哥作朋友...........
一屁股想要跟人家坐同一把椅子...
主動窩過去抱人家...娘說要拍拍哥哥...
手就馬上給他拍下去哩!幸好是輕拍....
要是像在家裡拍他老拔那種力道恐怕會被轟出來~
人家哥哥的娘可是在旁邊看你耍寶呢!



時間差不多要到了,柚子的同學陸陸續續進來了....
這次娘我不敢挑老師的正對面坐惹,
深怕柚子飛踢桌子攻擊老師(上次閃過也不是每次都正好閃到....),
所以我挑靠近門出口的那個位置...
醬子吵鬧要抱抱娘我也不會像個突兀的木頭杵在正中間供人觀賞...
至少可以往邊邊移動也不會干擾到左鄰右舍的同學們學習....



正在把玩娘手機套的柚子....完全不顧同學異樣眼光,
自己很陶醉的拿著套子往口袋塞,一付商業人士貌.....
柚子是第二次上課的新同學,所以同學對他也是很新奇~
(好像魚缸內丟了另一條魚那樣新奇
很快的老師推著教具進教室嚕!
照片上那個妹妹就是上次坐在柚子旁邊的....
被柚子哭鬧嚇到,過程中一臉茫然的猛盯著柚子看...
這次看了一下柚子之後...被他娘帶到另一邊去坐了
柚子啊柚子~你的妹妹夢破碎惹吧?哈...........



然後隔壁來了個弟弟.......就是照片中另一個男童~
這次上課只有三個小朋友,可能是其他人都感冒請假了....
兩位小朋友坐在柚子左手邊...弟弟再來是妹妹!
柚子跟弟弟中間被我空了一個座位........我怕影響別人學習......唉...
"今天97年12月27日星期六~星期六~天氣晴~~天氣晴~~~"~老師開始哼著歌~~
柚子也很乖的坐著看老師誇張的表情跟手勢,
當然其他小朋友也很乖的靜靜的坐著跟著老師比手畫腳.........


老師唱"小~手手擺那裡?小~手手擺後面兒!~~"...
柚子的手讓我很輕鬆的教他怎麼擺在後面,
還有跟隨老師的動作,和不吵鬧的等老師發玩具,
拿了玩具之後.....就有點囧!
人家是要你拿盤子上面的東西來,不是要你拿著盤子疑惑的..........
裡面東西丟給我,娘在幫你組裝,
尼拿著盤子東看西看正看反看...阿是跟偶棉家的盤不太一樣是吧?!
不過至少有在聽媽咪說話,手手有讓媽咪拿著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做~
老師說這次上課比上次進步很多!



學習等待,也學會要安靜的把玩完的玩具雙手拿給老師!
上次眼看著玩具要還哭的可兇了....
這次還給老師之後媽咪在耳朵旁邊說"等一下還有別的窩~要等一下窩~~"
柚子都很乖的聽話,還學習同學把玩具收好還給老師...
不會像上次發狂的亂丟發脾氣...
這次反倒是隔壁的弟弟把東西弄掉惹....
然後跟柚子對看惹一眼........柚子竟然出手扒惹人家
好像說"你很不乖喔!怎麼可以丟地上..........",
ㄟㄟㄟ!小朋友!!上次你把東西丟地上人家都沒扒你,怎麼可以扒人家咧!!
真是尷尬...害我趕緊跟對方媽媽說對不起,然後打了柚子手手一下...
過程中有小歡一下,說要嘴嘴....我就塞給他惹...
沒想到在老師發玩具當中,還有小朋友對柚子異樣的眼神中...
柚子又莫名其妙的把奶嘴拿回了給我...(神)
果然小鬼也是有自尊的


這次玩了釣魚,拼版穿衣熊,顏色排列,形狀核對,還有摸摸袋摸的是耶誕樹...
幻想自己是種子~要發芽嚕~~
閃卡閃了恐龍,國家公園,各國國旗,種子......
(ㄝ!怎我記的比柚子清楚
很快的老師就說"到了唱歌跳舞時間嚕~"頓時才驚覺...要下課咧?!
好快啊!這次!完全忘了上次50分鐘的痛苦...
很滿意很開心的在心裡想著:這堂課上的真值得呀!超讚的辣!
上回柚子拔覺得七百塊開去了,這次超有賺到的感覺....
課後才知道另外兩個同學是一歲十個月,整整大柚子五個月哩!
難怪都超乖巧超懂事的~
要回家還捨不得走呢這傢伙............還一直往教室裡面跑,
拿著老師給的家庭聯絡簿開心的走來走去呢!
看來~小柚子漸漸的喜歡來上課了!
至少看到其他小朋友不會推人家,打人家....而是抱抱撒嬌表現友好的姿態..
每個禮拜就當來玩耍來交朋友的,心情就會很愉悅惹~



上完課嚕!幫柚子換了屁屁後....娘想上廁所,柚子又東跑西跑的....
把手機拿給他玩耍,跟他說媽咪要上廁所窩~尼要乖乖坐在這裡等媽咪窩........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去洗手間..
在裡面就聽到柚子又在學講電話的聲音惹.....(無力)

走去SOGO站買了麵包後決定不逛了,
坐了捷運搭上公車,柚子睡整路....睡到汐止下車才醒來~
今天很充實!吃飽飯回家泡個熱水澡,柚子躺著就呼呼大睡惹.............
累了八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