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兩天也窩在家裡兩天~
重點是有人早上看到我撈的一大鍋義大利麵看到怕之後.......

惡意攻擊說那是害他拉肚子的元兇!
真過分~婚前都說很好吃的現在竟然~(手持菜刀樣)
晚上好不容易終於出門惹!拎著柚子兩夫妻跑去特力屋閒晃....
沒有帶娃娃車,只好推賣場提供的10元購物車使用,
吼~說到那柚子喔!
賣場推車不是都有扳出來給小朋友坐的那種!
一開始可能因為沒坐過那種,
所以非常乖巧安分的坐在上面東張西望~


搭手扶梯時熊熊看到對向有個美妹也撘著購物車,
此時柚子看到人家美妹也坐在車上便一直盯著看
看到快翻掉惹八我想...
身體被安全帶綁著不能轉,脖子可能已經轉了180度惹八~
我跟老公很注意柚子的表情,
柚子看到跟他一樣身高的小朋友都超好奇的!
看辣妹?看成這樣......
一邊瞄人家也就算惹~舌頭還吐吐收收(驚)這是什麼表情啊?!
好猥褻喔>_<噗....(柚子在蓋麻?放電?昏)
怪怪的小弟弟...
尼是在用舌頭打招呼麼?莫非現在新新新人類都用這種方式溝通?
小朋友的世界我們大人是不會懂的,真是讓我驚慌....
本來是面對面的推,小柚子要一直轉往後看才能看到前面,
所幸就把推車反轉,讓他的臉朝向前面惹....
這下....就看他很風神的坐在那邊,眼神四處掃射!
好像騎野郎125的歐丟賣他坐在加油桶上那個坐墊般....
只差沒有戴安全帽兒呀!!
(其實是我這個娘不想看兒子詭異的表情趕快把他往前轉沒看到就算惹...)


逛了好一下肚子有餓的感覺惹...
於是開往美麗華覓食去!
外頭滂沱大雨,大家都想找室內停車不用淋雨的餐館,
不誇張~排隊要停車的已經包圍了整個外環的車道....
只有某家賣場看起來空蕩,當然就是這兒惹~
看起來還不錯的美食街!馬上點餐去!
泰式料理(酸XD)
等餐時就問老公說要不要去弄台推車給柚子坐,
這邊的推車很可愛~前面還有個車車可以坐....
老公說不用惹,他要抱著柚子吃(真猛)
誰知....那麵端來,
柚子的肥手手很迅速跑去拉,
那手亂抓之餘..差點翻倒那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河粉兒!
結果看到麵差點被翻倒!
臭柚子!尼媽子偶肚子可是粉餓低!
打翻就咬你出氣!
老公見狀馬上跑去推惹一台車車來....
當然這等候的時間餓昏頭的我還是不死心的想要撈河粉來裹肚
柚子也想吃,又開始用手撥阿撥的!我也餵了他幾口滿足他的好奇心,
一段時間後~~老公推車車來惹!
並喘兮兮的指著他的頭要我看...
我說你頭怎惹?
尼沒發現我的頭殼冒煙惹麼?頭突然粉痛
(呵~尼啊!太不了解尼兒子了!)


下午老公就一直想出門!還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是還好,其實不是粉想出去~
加上外面又下大雨喔!窩在家裡是最好的呢~
老公說他快要發霉了!
在家裡待不住... 也閒不住的...(風大雨大也是要出門那種)
回程的路上我跟小柚子已經把座位弄躺,
兩隻肥吱吱的抱在一起睡搞搞惹,
只剩下可年的老公開車看著我們倆打呼睡到家
開心的出門沒想到卻是當保母+傭人+司機....噗....

結果回家就就說頭痛...ㄆ
知道帶小孩出門是自討苦吃惹吧!尤其沒手推車~
他老說柚子越來越好帶,
我說你現在有覺得好帶嘛??
沒有自己在帶當然不知道帶的人的辛苦度囉!
終於了解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