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柚子一歲一個月又七天!
沒錯!他會走路惹.......
就再今天下午~
把家裡打掃的例行公事都處理完畢之後,
決定幫柚子穿上那雙會噗啾噗啾的涼鞋帶他去大廳晃晃...
以往都再下午開始打掃的,
也因為柚子下午大都不太睡覺所以改變策略再早上他吃飽後便開始我的打掃行程~
早上柚子睡的比較晚,約快十點!
老公起床盥洗時我已經開始準備柚子一天的食物了,
要出門時柚子也差不多醒來惹..(有時早起就得陪他玩一下)
誰知今早例外?!
我衣服洗好曬好,地毯也拆來洗嘞~
無聊到小麥也抓來洗好惹.......他還在睡真好眠....
於是就開電視藉機想要吵醒他....
有個怪小孩聽到電視機放出的音樂(搖滾一點的),
會突然坐起來抖動身體激烈的時候還會拍拍手很開心..........這是夢遊的跡象麼?




嗯....果然有效~一起床就對著我傻笑!
然後就是吃早餐時間囉~(十點多應該早午餐都一起包惹...)
當然正餐吃完還有水果跟點心辣!
只要跟娘再家就是吃個不停~~
吃完就讓他在床上玩耍,而我呢?開始拿出吸塵器來處理房間.....
轟轟聲挺大,柚子會在床上爬到我吸地板的那個床沿看!
吸東邊他就爬往東邊~西邊就爬到另一邊.........好奇寶寶~
看著娘用吸塵器轟轟轟的,漸漸的柚子又想睡覺惹......
開始坐在床沿伸手要抱抱.....
不然就是頭頂床倒著看,看著看著就............睡著惹~ㄆ
其實重點是我再他耳邊跟他說「小柚子乖乖睡覺窩,起床馬咪帶你去樓下頭頭」,
真有效!馬上靜悄悄的睡惹...............
趕快利用他睡著這段空檔把外面及其他房間的地板都吸一吸,
擰托把托個三四次(加上底板魔術靈),還有流理檯也都清過...
還沒醒的話連廁所也一並刷.....(我真是潔癖鬼上身)
萬一當中他有醒來~有時裝作沒看見他,他會繼續趴著睡.....
或者他會靜靜的趴在床上想事情或盯著電視看...
不然就是我也趕快躺在他旁邊,拍著他的背跟他說「再睡一下吧~馬咪快好惹!」
於是趕緊加快速度把工具都收掉~


下午幫他穿上鞋子,
然後牽著他的手讓他跟我一起走出門,一起等電梯,一起走過花園,一起到大廳.........
柚子會扶著東西走路,牽他手走是第一次,走的東倒西歪.......
快要跌倒時要拉住牽他的那隻手就是~
到惹大廳有沙發可以扶,也比較空曠(至少不容易撞到)
於是慢慢的放手讓他走一兩步,再來三四步,再來五六步....七八步............
每次衝過來(重心不穩頭會往前傾)被我抓住都很開心,
大廳還是有人走來走去啦~
柚子扶著我的腳看來看去很有趣!
沒想到當我再跟警衛講話時.....回頭卻發現柚子不再我身邊惹?去哪兒?
啊...............竟然走到另一頭去跟代銷小姐搭訕惹
哪時過去的呀?!速度真滅耶...........
窩再人家旁邊想要拿寶特瓶ㄟ這傢伙!


上樓候馬上把msn狀態改成"柚子會走路嘞!"
不相信的老公還打電話來關心~
真的假的?!有錄影麼?
當然是沒有啊~誰知去樓下看風景而已他馬上就會走惹...........
回家柚子可臭屁了!馬上就炫燿給他拔看!
一樣是把柚子放在遠處拍手要他走過來.....
可惜柚子很忙~學會走路的第一件事就是→追小麥
小麥很怕怕到躲在桌下不敢出來,
柚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剛學會走還知道要彎腰趴下去看小麥
四目交錯之下...
小麥發現他行蹤暴露趕緊轉移陣地躲起來去....ㄆ....
我看以後走的順可能會把小麥當狗騎惹八...
麥兒~尼可千萬要躲好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