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看照片都覺得跟上次產檢給我的差不多模樣...
幸好體重有增加阿!!

兩週前2000g,這次2500g左右!
相對的櫻桃的體重也增加惹....
醫師警告說"這位媽媽!妳太胖惹.............."(無言)
又照了照其他的部位~
一直以為肚子的左右邊是BZ的手手,
靠近我肋骨地方的是腳腳........
一度慶幸小BZ只有手手愛亂動,
腳都很少踢踢!
後來一拍!
才知道BZ的手手也在很下面,
難怪醫生要我多休息,用托腹帶....怕小BZ突然莫名的滾出來~
肚皮的右邊是屁股!左邊是腳.............................
原來每次老公摸的都是小BZ的屁股!!
(會從右邊偷偷挪到左邊的那一顆..............)
而且每天貼著肚子聽到咕嚕咕嚕的地方也是屁股.........
恍然大悟!!
這陣子摸的是BZ的屁屁!
(也就是我們一直在摳他的小菊花)
然後老公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如果不意外應該是小BZ喀完食物放屁的聲音吧..........哈!!
噗~噗~~噗~~~

目前小BZ看起來都很活潑!
踢的可嚴重惹~
踢到櫻桃喊不敢............
由於現在走路已經有點困難,
很像個尿失禁老人跟癡呆失智病患............
再忍個三個禮拜就可以狂走路培養體力!
喘喘喘!!!
現在才七月初耶~~~
離預產期還有半個多月哩!
我要獅子座的小BZ辣~~~~~
怎樣都要小BZ撐過巨蟹座!!!
BZ要乖乖聽話唷!
跟馬麻同月同日生的願望似乎不太可能實現惹.........
自己挑一天來唄!!
現在什麼毛病都越來越嚴重!
醫生只是笑笑的說"一切疼痛生完後就會消失.........."
哇哩咧.............
我也知道生完後就輕鬆惹,
還用尼縮咩?!

而且開始會有假性陣痛~~~~
痛的吼.....................
痛到爬不起來!!
搞不清楚是肚子痛還是腹部在陣痛!!
只是閉著眼睛想著我要趕快搭小黃去婦產科............
然後人依舊攤在沙發上起也起不來!
痛到無法形容~~~~~~~
最近一直聽說有朋友因為生小孩走惹,
還有檢驗出來BB是不健康的而小產惹........
自己也開始粉緊張~~
每天都在觀察小BZ是不是還在亂動.........
然後已經不太想聽想看別人的生產過程惹!
免得自己嚇壞自己!!
七月底就開始請產假惹!
近十個月孵的蛋終於輪到我要卸貨惹!
緊張又害怕呀!!
就傻傻的生吧~~~~(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