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吳婦產科掛院長的門診這麼誇張.......
本想說快休診的時候去低!
沒想到一進門~~

哇靠!還有一大堆人再等待耶..........
太扯惹!太扯惹!!
門診看到2x號而已,
我卻掛到76號
哇勒~~~
還有好久餒!
於是............
跟BZ拔決定先回家看個電視,在休息一下~
再打電話去問看看門診到幾號惹~~~
不然連位置都沒得坐哩!
尤其車上還有剛嚕完毛的三隻貓咪........
胖子跟果粒又被裝再同一個外出籠裡面!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一直聽見籠子裏發出"哈~哈~~"的聲音.........也不是辦法...........
馬上驅車回家唄~~

一個半小時後...........
又回到婦產科,終於快輪到我惹~~
醫生看惹看超音波~
說小BZ只有2000G
蝦灰?2000?有沒搞錯啊?
之前說大隻是大哪裡呀?
這麼大隻才2000G呀??
該不會是像老公的身材一樣是"拉牙"體型吧?
(瘦瘦的四肢.長長的一條)
胎位還是一樣頭已經滑入骨盆惹!
醫生說醬子粉好生.........
(希望像溜滑梯一樣粉快的就能滑~滑~~滑~~~滑下來~)
可是!
又不能太早讓他滑下來!!
因為最近恥骨好痛!海邊的肌肉一直覺的有拉扯~
醫生為惹怕我早產,
特別交代老公要去拿幾帖中藥的安胎藥...........
要我當水喝
還有要我吃上次拿的安胎藥!
只要肚子變硬又很痛就馬上得吃!
最近肚子有事沒事就硬梆梆,
而且很像吃壞肚子的那種痛............
要多躺著休息!不能走路不能運動............媽呀~~
怎麼越後期身體越差近?
醫生還說到時生小孩像跑十圈操場餒!
看你的樣子連一圈都跑不完吧?
是啊!醫生你真內行!
桃桃上體育課從沒把一圈操場跑完過........
粉怕到時後生產還要裝氧氣罩,
不然就是要叫老公幫我做心肺復舒惹~

隔天婆婆就叫老公拎了好大一袋頓好的中藥罐,
聽說一小瓶要價500大洋!挖勒~~貴貴貴!!!
貼心的婆婆還把我的症狀全都告訴中醫師.....
流鼻血,胸悶,咳嗽,容易喘.............
(不是連我會尿失禁都說給婆婆聽吧??)
晚餐之後馬上得弄一瓶來喝喝,
剛開始喝還有點酸酸甘甘的...........
喝久惹味道越來越苦!!
好苦的中藥啊~~~~~
尤其我早上又習慣喝大瓶鮮奶......當飯吃!
為惹要吃中藥還買惹糙米飯糰!
鮮奶加飯糰然後中藥............
到下午肚子就開始絞痛惹~
因為要澇賽惹!!
吃下去的東西就噗掉惹!
噗光光惹..........
莫非這中藥有調養全部疑難雜症的功用??

總之~
這次醫生要我安胎............
我還是皮皮的每天像大神豬一樣搖晃到公司!
包著托腹帶慢慢行走!!
只要覺得子宮頸有點癢癢的或怪怪的,
就用手抱著肚子要小BZ乖乖不能提早出來唷~~~
用惹托腹帶!
我的肚皮竟然有小紋路惹!
嗚嗚嗚.................
傳說中的妊娠紋在我白皙的肚皮出現惹.............
天啊~~~~~~~~好可惡喔!!
怎麼會是因為我用托腹帶??
現在每天努力的搓它不知道還能來得及補救嗎??(哎~~)

還有老公要我多喀點牛肉!
可是胃口不佳什麼肉都不想喀..............
還以為我怕胖不敢吃,
特地安慰我說"沒關係~生完老公買雕塑內衣給尼穿~~~"
吼!聽完整個爽惹!好貼心阿!!!
但是胃口不會因為這樣而變好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