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很怕翻盤耶!因為很想一舉得男之後就不生惹
所以醫生北北又拍惹一隻小雞雞給我們看!

嗯....以後我媳婦兒可幸福惹~
那麼大一個點以後一定粉威猛



好像李心潔那種嬰靈鬼片裡的樣子喔~~
剛懷孕時還一直神經兮兮的跟老公說我肚子住了一個人還挺詭異的
今天醫生拍惹一張臉部特寫,
也許是現在臉上都還沒長肉肉吧!
看起來好可怕
這幾天覺得肚子有胎動的感覺了!
因為剛從帛琉玩回來,
一度很擔心浮潛玩水玩過頭小傢伙會受驚嚇~
回台灣隔天就趕快去照一下來看看!
一樣很大隻~
不過我這個媽啊~胖太多囉
三週的時間胖惹快五公斤........(心碎)
好像有點過胖惹.................
從今天開始桃桃只吃菜菜跟肉肉!
含淚揮別我最愛的米飯
嗚....................米粒......................偶的米粒....................................
未來的五個月偶都不能碰尼惹!
為惹我產後身材恢復的速度!
只好忍痛割捨........(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