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約好禮拜四(3/8)要去作性別產檢的!
結果因為今天下雨天氣又超級冷~

老公臨時說要休假,約桃桃去宜家看傢俱....
既然有伴兒~那我們晚上也順便一起去看小鼻屎好惹!
因為如果星期四就只有我一個人去檢查,
桃桃自己去偷看小鼻屎老公看不到~ccc....
他會心裡不平衡低~嘻!

同學說北鼻叫小鼻屎粉難聽,
要桃桃改叫他小寶貝..
這還得了!?小寶貝本來就是偶餒!
又來一個小寶貝偶棉兩郭會搞不清楚把拔叫的是桃桃還是小鼻屎低...ㄎㄎㄎ
會有兩郭輪喊"又"低!

逛完宜家~頓時才發現...天啊!快九點惹!
婦產科到十點哩!而且某人又進了3C賣場去找他的Wii...
吼....快來不及惹還想要找那個!真是的!
快點來去看小鼻屎要緊辣!
其實我好緊張.....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第一胎非常想要DD,因為自己給自己壓力吧!
總覺得一定要幫人家添一個男丁才過的去(傳統女人的想法),
不過想到要生產就怕的發抖...自己嚇自己...
尤其前幾天又夢見自己幫MM換尿布更是@%!@#%@#%
網路上看見有些媽咪生男壓力過大竟然夢見自己生了一隻雞....
幸好!桃桃還不至於(汗)
後來也因為自己夢到的那個MM粉可愛...
也一直想著如果是MM可以陪我逛街陪我參加聚餐還可以幫我管把拔...
漸漸的開始發現生個女兒也不錯!
這心情可是調適粉久餒!
懷男的想生女的!懷女的想生男的...都不能如意!
不管男孩女孩~生出來的寶寶對我來說健康最重要!

到醫院時已經沒什麼人了!
這樣才好...不用急急忙忙可以慢慢的看我的小鼻屎!
而且這次多花了150元來看性別我可是決定要看夠本才願意回家低!
鼻跟我講什麼寶寶坐著或腳夾住看不到之類的...
一下子就輪到我惹!戰戰兢兢的走進診間,
醫生問我哪邊不舒服...我回答說「我來看性別低」cc
螢幕裡的小鼻屎由原本的坐姿變成躺的姿勢惹!
而且已經有12公分囉!
只是腳還是夾的蠻緊的...但是醫生說他看到惹!
問我們希望是DD還是MM呢?
桃桃當然是回答「DD和MM都喜歡」...
早點知道也好!可以幫北鼻改個比較文雅的暱稱嘛!

醫生告訴我們是DD喔!他看見了!很清楚...
桃桃跟老公看半天一頭霧水!
卻因為我們看不懂所以要我們再去外面散步一下讓鼻屎老大換個姿勢再來照..
醫生說他看見的不算!要我們都看見了才算數!
在外面散步惹約十分鐘又被叫進去躺著!
鼻屎老大還是不配合!
醫生猛搖他的手我也配合搖動自己的屁股就是要讓他換個位置!
哈!
果然看見兩隻小手手再揮舞...
又看見兩隻腳腳翹高高...
神奇的是屁屁馬上對準螢幕!
雙腳開開的...花哈哈哈...
小鼻屎竟然在螢幕上表演蠟筆小新展示小象的動作辣!
吼......
醫生馬上用十字瞄準那左右搖晃的迷你象要我們看清楚(昏)
「哇喔~好大根那個嗎?怎麼小BB的GG那麼大....」
「所以很清楚看到他是DD啊!」
拍了一張重點部位給我們帶回家!
其實我也看不懂照片裡面哪兒是哪兒~
剛剛螢幕那麼清楚的兩隻腳跟GG怎麼拍出來變成一陀白??

坐上車後老公馬上打電話給馬麻報告性別..
老公看的出來很開心!
因為後面補一句「太好惹!一舉得男...生完後就可以裝避孕器惹」...
真是夠惹....
還說買BB帶把的海報貼在房間果然有效!
現在要改貼帥哥的照片讓我每天看惹!
我當然說~好啊!改貼明道的海報好惹~
讓我每天看BB會不會長大後跟明道一樣帥....哈!
不過難掩沒有MM跟把拔撒嬌的小失落感!
害人家建立好久的心理建設也頓時毀滅.....
人家說DD是老婆前世的情人,那MM就是老公前世的愛人了!
桃桃很得意的跟老公說~嘿嘿!
「就是你這世的情人太多惹,所以前世沒有情人嘛!」
「好!那不用裝避孕器惹!我想要知道你前世的情人有幾百個!」
哇哩咧...............

於是小鼻屎改名自惹!
從今天起要叫他小帥帥喔~
燕窩粉光都不用吃惹!男孩子要黑黑的才健康嘛!
然後我要開始吃那些因為懷孕不知男女所以禁止的東西...
珍珠奶茶辣!燒仙草辣....之類會讓皮膚變黝黑的食物~ccc..
我都可以吃惹...姆花哈哈哈哈~~~


豆仔!妳贏惹!果真是小帥哥!
快點去領賭金來分贓唄!(噗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