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做的是唐氏症篩檢還有順便看小鼻屎的性別....
讓桃桃非常期待和緊張!

緊張的是好死不死下午要檢查,
早上卻在BBH的討論區看到媽咪說他看到抽唐氏症血的那支針筒超級大~
在抽血時差點昏倒
期待的是好想知道小鼻屎是DD還是MM
醬子桃桃就可以提早開始幫鼻屎雪拼啦~哈!
順便帶平常吃的維他命去問問到底要怎麼吃BB才會吸收...
還有!!一定要問問醫生桃桃的大肚子到底是肥油脂肪,
還是小鼻屎的窩!(這個粉重要!)

一看到超音波桃桃跟老公都好興奮喔~
每次去檢查就是期待看到小鼻屎在肚子裡的姿勢和他到底肥惹多少!
親切的醫生告訴我們哪邊是鼻屎的頭,鼻屎的脊椎,鼻屎的手手跟腳腳........
然後天兵的櫻桃問
「阿BB在那麼下面喔?」(接近毛毛處)
「那我這邊是什麼?」(拍著大大的肚子問)
昏眩的醫師一定也是搞笑的料....
他說「那邊是妳的瘴氣啊~」(邊說邊把機器往肚子上面移動)
「妳看!這邊哪有什麼北鼻..........」
「ㄏㄚˊ?那邊原來是沒東西的喔........」
「BB在下面辣........」
此時只看見老公靠著牆角掩面竊笑中........
我想他一定鱉的很痛苦可惡!
嗚~平時桃桃摸著肚子跟小鼻屎談情說愛,精神喊話.............都搞錯對象惹(低落)
桃桃一直把自己的肥肚以為是BB~每天摸著自己的肥油講話~原來那只是瘴氣..........
難怪每次看小鼻屎都是自閉著的.......

這場笑話在看見小鼻屎在螢幕上扭來扭去後結束~
有看到很明顯的手手喔......
還是對著我們揮手,盤坐不給看性別(再度低落)
於是醫生要我們先去外面抽血,抽完再回來幫我們看性別!
順便走一下看看鼻屎老大會不會換姿勢!
抽血.........抽血...........抽血..........(嗚~真害怕!)
疑?其實還好嘛!沒有說很大一管
只是心理作用讓我很害怕!
貼心的老公馬上拿出剛剛拍的超因波小鼻屎照片要我看!
還說~妳看!小鼻屎粉可愛喔~(試圖轉移我的注意力)
果真還挺有效低!cccc..............


結果繞了一圈回來.........
鼻屎老大只有換了方向,還是沒有看到DD或MM的跡象
過程中還看見他躺在裡頭滑動....
原來換方向不像我們從椅子上站起來那樣~
而是在球體裡面滑動!
滑~滑~~滑~~~從右邊滑向左邊..................
唉!現在才知道精神喊話喊錯對象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惹
也只好過幾天再找時間來看小鼻屎的性別唄!

晚上回基隆吃飯還被老公消遣~
媽媽問我開始有感覺小鼻屎在動了嗎?
老公粉機車的說什麼前幾天我還告訴他感覺胎動!
還狂笑說搞半天那邊不是小鼻屎在動....因為地點錯誤!
是自己的肥油
桃桃不甘示弱回他!
對啊~人家腸胃蠕動啊~感覺有一條大便經過在動不行喔!
哼哼..........

回到汐止後收到前幾天在家網購的娃娃裝~
哇嗚!整理起來有十幾件哩!還真豐富!
不過今年都流行花不嚨咚的布料,看起來有點眼花惹!
衣服這麼多惹!希望短期之內都夠我穿啊~
重點是!要我到生BB前都穿的下為主!
希望我的胸部Cup不要在爆增惹....................
像頭乳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