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往住家附近的爭鮮消費..
幾乎一個禮拜皮夾就有爭鮮的發票四五張左右,
很誇張吧?!

其實連櫻桃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或許爭鮮是最便宜的日本料理惹...
不然一直吃"一番"還得了..一次進去都要七八百大洋...
櫻桃超會吃你又不是不知道,五六百塊的份量哪夠我吃啊?
叱~~
超哈的時候只能吃吃便宜貨解解饞,
我想小鼻屎也不太分辨是高檔貨還是平價商品......
他現在才鼻屎大,哪看的到嘛....姆花哈哈哈哈~~~
不過任性的小鼻屎好像能感應到櫻桃的想法,
前幾天因為等紅燈雙腳就不自主的走進店裡叫了一個蘆筍手捲....
其實已經跟小鼻屎協調好今晚要吃摩斯漢堡惹!
竟然還遙控我的雙腿去買手捲這傢伙.............
等候外帶時不小心讓櫻桃瞄到牆壁上貼了新品上市的海報!
阿娘微...鮭魚海苔壽司上市辣......這時滿腦子就是想要坐下來吃爭鮮壓根要放棄摩斯就對惹
不行啊~~~我不要~~~(櫻桃內心吶喊~~~)
「鼻屎乖喔..今天我們去吃有牛肉的漢堡堡喔...肉肉有營養低...」
「........(不滿意中)」
「我們有買惹手捲呀!先去吃肉肉,明天再來吃魚魚好不好......」
「........⊙⊙.......(好像答應的樣子)」
「小鼻屎這樣才乖嘛...我們明天再來喔...
每次只要到吃飯時間就得跟他老大商量,協調一下到底要送什麼進櫻桃的嘴裡胃裡肚子裡才能順利的進小鼻屎的嘴裡....
用餐前都得跟鼻屎老大來個內心pk大賽...好累啊~~

手捲再紅燈沒變之前已經喀進肚子裡頭惹(速度真是滅),
走進摩斯點惹一客珍珠米漢堡+莎拉+可可亞....本來超想要炸雞...怕熱量太高胖到我作罷..
想想...喀喀草吃吃莎拉好惹...養生又健康!
不過可可亞黑黑的...怕小鼻屎染色就沒喝太多哩!
很怕因為我喝的飲料顏色讓小鼻屎變成彩色的,所以小心一點兒為妙!
玫瑰茶→紅色@@
燒仙草→黑色@@
柳橙汁→黃色@@......
我想太多惹.............(低落)
當然喀完這些東西果真大腹便便的走在路上惹...當散步吧...........
慢慢挺回家.............哇嗚...撐屎偶惹....

快到家的巷口偏偏看到阿婆出來擺傳統豆花!
媽呀~~~阿婆啊~~~尼蓋麻今天沒事要出來擺攤啊~~~
小鼻屎蠢蠢欲動!可是櫻桃的胃像顆大西瓜一樣硬梆梆的....(我不要吃惹辣
鼻屎老大....尼饒了小的吧~~~(跪地求饒中)
趕緊把臉撇一邊,假裝沒看到快速經過.......一邊安撫小鼻屎跟他溝通明天的鮭魚壽司多麼的美味...
想不到聲東擊西還真有點效果
小鼻屎乖~~~

結果隔天真的帶小鼻屎去吃爭鮮,
可是...........悲慘的是新品隔天才上市!
哇勒~那我豈不是早來惹一天?吼....小鼻屎快要吵鬧惹....嗚..
糊塗的媽媽根本沒搞清楚東西哪天才有.....
小鼻屎原諒迷糊的娘吧.....(一邊摸著肚子一邊夾惹塊鮭魚生魚片往嘴裡塞.....)
疑?醬子竟然也可以接受.....嗯..好......真乖巧.....噗...

最後....一個人..不!是兩個人吃了三百大洋...還好嘛...
平均一個人5盤而已....(得意)


路人甲:櫻桃媽!別忘了塞進東西的嘴巴只有你一張哩....哪裡來什麼兩個人!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