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在浪漫的香氣裡..
我愛上小蒼蘭...
勇敢追尋不一樣的味道...我愛上清新的小蒼蘭....
濃郁的瀰漫再花室裡...我愛上純潔的小蒼蘭....
實體身型的邊緣漸漸淡怯了..
我以虛秒的線條存在....在這裡....
散發淡淡的香味........讓你發現........在這裡....
我愛上小蒼蘭.....戀上小蒼蘭....迷戀小蒼蘭..........
飄逸著的散發出全新的自我!
都是小蒼蘭...........
櫻桃不再需要酒精來蒸發自己....
櫻桃需要香味來麻痺腦神經........
麻痺傳達對你的訊息.........
漸漸的.....慢慢的.....實體逐漸透明了..........
輕飄飄的......心浮浮的.........有種快要騰空暈眩感...........
我存在嗎?也許不存在...
我存在嗎?也許我因為你而必須存在..........
因為在前世找你找了x年...........
所以這輩子我遲到了:)
你再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