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櫻桃貪吃惹...
上網尋找各地名產小吃~
我變惹.........櫻桃變勤奮惹.................
冰箱爆滿滿到要吐惹~
慘....兩個愛吃鬼!
以往日子迷糊渡過每一天的水果~
竟然開始學習如何關心自己最珍貴的人..............
希望我們的每一天即使不再櫻桃身邊,
櫻桃也可以學習如何讓你開心讓你放心讓你不用擔心!
即使還有很多都還是需要你來教我.......
櫻桃知道你愛著我!

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我需要一段很有長度的道路讓我可以很用力的踩著柏油行走!
這是我唯一釋放壓力的最好方式.......
老師說櫻桃不能定點坐著喔!
到處走走對心情很有幫助~
一路走下去........很有可能走到墾丁去惹一"一
但我知道你的壓力大過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就會開始壓抑自己的壓力...
哪一天會全部釋放?

有一種感覺~很奇妙!很詭異!
沒感覺就是使不起勁~強迫不來的....
嘗試了才知道好壞與否...怎麼以前都沒想過這樣做?
可以這樣做?

雖然不喜歡這樣.........
不過沒有踏出一步怎麼知道事情會如何演變呢?
櫻桃開始過著都是驚喜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