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哥提早幫我過生日喲!
在一個很神秘黑黑又暗暗的地荒


原本是星期三要慶祝的..
誰知道大樓通知當天要普渡,
宜蘭行臨時取消~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驚喜!
因為彼此都不知道對方會帶自己去哪邊XD
就是傻傻的被牽著走就對惹...


其實只要是西餐廳我都很怕!
怕什麼?
怕吃到一半會有一組服務生人馬尷尬的端著蛋糕,
對我這個所謂的"顧客"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僅唱的人尷尬,
聽的人其實壓力也很大XD...


這間我說"神秘的又暗暗的地方"餐廳!
真的很昏暗!
位於國賓飯店地下一樓內~
走進去看到昏黃的燈光時,
心裡頭只想著"買尬!這麼暗的燈光我怎麼拍照?"
哈哈哈...........
看來只好照拍回家了.......(默默的)



餐廳的美紐..
不知道耶~
我覺得選擇性好少......
雖說菜單樣是少,
但價格蠻可親的...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牛排!


特別延攬了首創「老饕牛排」,
在鐵板燒~牛排界名氣響噹噹的鄧有癸師傅主持...



套餐就只有
1.沙拉跟湯品選一
2.餐前麵包
3.主餐
4.甜點
5.飲料




這邊的水有分一般礦泉水跟氣泡是礦泉水..
通通都要加%...
所以想要喝白開水在這邊是沒那回事兒的!
不知道有沒有提供溫開水(被飛踢XD)



我們開車來...
吃完還要去看電影兒~
所以沒打算要喝酒!



宏哥點的沙拉"特製煙燻鮭魚"
甜菜汁醃製,
加上鮭魚蒜蘿奶油...
芥末子油..
蟹肉...
甜椒...............
很好吃!
尤其切大塊入口很過癮^O^


有沒有牆壁倒塌的開心農場?
剩下幾根雜草這樣..噗...




餐前麵包~
五穀的!
咀嚼起來真的是能咬到顆粒那種...



想說既然宏哥點了沙啦!
那我就來碗湯吧!
這道"蘑菇卡布奇諾湯"..
是用慢火炒過的蘑菇再熬煮而成的...
喝起來真的有股咖啡味兒...
上面還一層奶泡XD..



等待主菜的期間,
侍者端上四杯不同顏色的鹽..
以供搭配牛排之用~
由左到右依序是竹葉鹽,玫瑰岩鹽,辣椒燻鹽,
以及法國的鹽之花!
當中我只時用了竹葉鹽跟玫瑰岩鹽..
竹葉鹽侍者說有竹葉香~
玫瑰岩鹽有豐富的礦物質!
所以一定要來沾一下這樣!




宏哥點的"海陸雙重奏"...
美國Harris Ranch自然紐約客牛排(6盎司),
加上兩條肥美多汁的香煎大明蝦兒...
那蝦兒咬起來好過癮啊!



我點的"和牛羅尼西牛排"..
極黑和牛菲力(6盎司),
搭配香煎加拿大鵝肝.........
哇嗚!真想點一杯薄酒萊XD


除了牛排是招牌之外,
還有那朵白色烘烤過的大朵蒜頭!
是整株蒜頭喲!
不只是一小顆兒已......
搭配著主餐口味挺奇特兒~



我愛生牛肉..
雖然點了三分熟~
可是不夠血淋淋XD..
別看我的一小盤,
其實一開始我心裡想"那麼小我怎麼吃得飽?"XD
沒想到還挺撐得...




宏哥說他的肉五分熟,
很美味的臉是掌這樣...
怎麼覺得跟他兒子的結屎面很像?XD



甜點沒有在菜單上,
是當天有什麼選擇才有的...
重點是由國賓飯店的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供應!
這家蛋糕店甫開幕便頗負盛名....
宏哥點什麼噗啦噗啦烤布蕾的~
(桃紅色那球是冰淇淋)



我的是覆盆子噗啦噗啦什麼果凍的...
(右邊白色那球也是冰淇淋)
名稱太長了,
服務生聲音又小....
聽他說時只挑重點聽~
什麼XX烤布雷跟什麼XXX果凍...


可我不懂!
為何冰淇淋下面要放幾顆米果?
好像營造出"螞蟻搬米粒"的錯覺@@



閃閃發亮的黑糖!
宏哥聽到我說了一句"黑糖很補"之後,
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拿了一顆往嘴裡塞..
後來我接了一句"對女生很補"時~
馬上吐了出來@@




洋甘菊茶.....




唯一最明亮的地方....
廁所(囧)
無奈這邊的洗手間沒有很高級...
不過至少在一樓大廳看見要入住的觀光客大都是日本人啦~
比起上回在國華飯店用餐都是大陸客來的好一些...



洗手間我也拍得很爽快..



A Cut餐廳的前身是國賓的酒窖區,
於是設計師保有這個特色,
將A Cut的藏酒櫃拿來當隔間牆,
也有展示櫃的效果,
昏暗的燈光投射在一瓶瓶葡萄酒上,
營造出一股帶點神秘氣息的奢華風,
不過美則美矣,
照這樣的打燈法,酒質都劣化了!!
所以真正的好酒絕對不能放在牆上!XD
(以上取截至小PONCHI的家文章)




但如不論酒的存放問題,
A Cut的空間設計感倒是很很巧妙,
由隱密的門口進去後,
先有一個不小的玄關區~
可是怎麼四周都是玻璃牆和酒櫃?
完全看不到出口呢??
原來中間有一面牆就是自動門,
等他往兩邊打開後,
才正式進到餐廳裡...


因為整體感覺太融合了!
(真正的出口是沒有「門」的),
光是我們用餐時間,
就看到兩位客人找不到出口,
直接走向包廂(包廂的門才有「門」的感覺),
幸虧服務人員主動告知..
(大概這個狀況也發生蠻多次的!),
否則就糗大了~~
(以上取截至小PONCHI的家文章)



開放式廚房..
可很神奇!
完全沒有煎煮烘烤的油煙味倒是真的...



入口處有放置國外美食推薦這家店的雜誌..
宏哥有問服務生這間店的名稱..
A Cut Steak House前面的"A Cut"意思是頂級..
本家餐廳提供的都是很頂級的肋眼牛排這樣~



大門...
玄機就在後面那上深色的門後......
很妙又很隱密的一家餐廳!
這樣的解釋"下午宏哥帶我去ㄌ一個粉神秘又暗暗的地方" ​可以嗎?XD



我和我的禮物~~
拔阿佩(大心)
以後我也可以抱著拔阿佩躺在床上看潤成了XD~~



離開時到樓上發現提供Cut Steak House餐廳甜點的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這裡竟然也有賣"門把"(驚)
天啊!我最愛的門把耶XD
二話不說掏了錢買了一個!
這邊的門把很貴..
一"尊"$50...
買到時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啃了..........
好硬喔!
這不是我要的門把!這不是我要的門把啦)))
還是上回那家(Bonjour)的門把合我胃口!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