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還是摸到九點多才出門XD
猴急的我真的很想早一點到,
早點抽號碼牌進去吃一吃...
若是抽到要排到晚上七八點的時段,
可能會當場涼掉.....





走到店附近,
還真的沒什麼人潮!
我還想說用跑的咧~
朋友說我真猴急@@
又沒什麼人我是在急屁喔?
實際上走進店家抽了牌後......
才知道原來排不上第一場的人,
早早抽了排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當然門口沒有人在等啊!
我們十點左右抵達已經排到下午一點半左右的那場了... ​.(囧)


還這麼久的時間,
天氣又熱的要命~
所幸摸進頂呱呱點個薯條飲料來消磨時間兒~




很快的被通知可以準備到場用餐了..
看看手邊的時間,
還好!
大概將近一點我們就可以提早吃~



劉卡斯也很認真的在點他的土司......
前一天他也很興奮!
說什麼今天可以跟"小綿羊"阿姨見面~
一起去吃"蜜糖吐司"...
這些話他都講得出來啦XD




喜歡吃草莓的劉卡斯當然是指的有草莓圖案的土司點囉!
但現在根本不是草莓季節,
有草莓也是冷凍的庫存品>O<



也很愛跟來湊熱鬧的劉卡斯!
抱著美紐不放.........
拍上癮了他!




看吧!
這傢伙超搶鏡的!
比大人還興奮ㄟ他~~



比女生還愛拍
38到有春......XD
怎麼當初性別不是個妹阿他?!



藤籃內放了湯匙跟刀叉....



拿鐵咖啡~
服務生會問你要牛奶多還是咖啡多....
我可以兩樣都很多嗎?
(被飛踢)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啊!
這位小姐很忙!
一來點了咖啡上桌後,
馬上找了這張圖片要我幫她拍XD
真的是物盡其用阿~~
感覺妳是跟鰻魚去下午茶不是跟我吧?一"一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這個真的有比較甜~
反而上回在信義店點"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比較沒那麼膩說​.........
難怪上回朋友說好甜@@



"經典蜜糖吐司"~
很樸實!
聽說就是最原始的蜜糖吐司...
比較能吃出原味!



小綿羊阿姨的技術突飛猛進!
跟宏哥比起來...
叱叱叱....
真是可造之材啊!



越來越票釀的小綿羊...
劉卡斯指著拍偏遠山區關懷弱勢兒童的"張會滅"說那是小綿羊阿姨...
看妳帶的好吃棒棒糖對他有多強的洗腦功能XD



帥哥服務生拍低.....
嗚嗚嗚...
連服務生取的角度的技術都比宏哥強...(昏)



這邊的服務生都會先把土司端上桌,
讓顧客拍到爽之後再請他來幫忙切開.......
每個女服務生都很會打扮是真的!



劉卡斯吃一半之後,
就說他吃不下了...
因為早些在頂呱呱吃了一堆炸雞腿薯條~~
便躺在我後面呼呼大睡了
也好!
太早起的結果就是出門一下子就沒電了....
就等我們用餐時間到再叫他~
順道去華納看他超期待的"閃電麥昆"!



這兒的洗手間無敵小!
僅有兩間....
不過一樣是白色系列的~
趕快拍一拍就跑出去了!



本店的裝潢比較華麗...
多以黑白兩色的瓷磚裝潢~
很乾淨的感覺!



店內滿滿的人潮兒...
但是空間不大是真的!



若是在這長桌用餐有一種怪怪的FU...
如果帶來的朋友不是同一群~
搭桌相鄰有些監介吧?!




約兩點半離開...
到市政府捷運的華納威秀~
三點十五的中文版票已經賣光光惹!
再來要等四點多看3D..
但又得帶著眼鏡!
我想小小孩應該戴不住...
於是臨時放棄本周的小小孩電影院初體驗...
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
萬一看沒幾分鐘,
或是電影還沒開演就跟我說要尿尿大便...
狀況出一堆又坐不住的話..
應該會氣死我自己XD
下周六早點起床來看早場好了~
至少體力跟精力都比較強...


但可憐的劉卡斯就很沮喪..
說好買爆米花一邊吃一邊看電影的..
跟他說不看的當下,
沒想到他也聽得懂ㄟ!
娘以為帶他去跟麥昆的海報拍幾張歡樂的照片就可以回家了 ​XD
結果在電影院門口小彆扭的一下...
但~反正下周還是會來看的!
我是個守信用的媽媽XD


 
後來因為要買3C周邊就去了法雅客...
櫃台旁邊放了一台寵物機器猴"Robii",
摸摸頭握握手,
機器人就會自動感應來對話....
劉卡斯很溫柔的摸摸猴子的頭~
然後很認真的站在那邊跟猴子對了半個多小時的話.... ​(無言)
劉卡斯:你叫什麼名字
猴子:我是可愛的Robii...
劉卡斯:你在做什麼呀?
猴子:我最~喜歡你了........
啪啦啪啦一些制式的對話...
但牛頭不對馬嘴(囧)


到最後我們買完東西要離開時,
沒想到這時猴子突然說:我想要跟你一起玩嘛~~
劉卡斯還很委屈的回他:可是~可是我要回家了....
只見他突然把雙手伸進機器人櫃子裡面(嚇),
左右摸助猴子的腰際...
報報的姿勢拍了幾下跟機器人猴說"來我跟你抱抱一下". ​..
我以為他要將猴子連根拔起帶回家呢!(驚)
真是虛驚一場......(呼)



商家名稱:Dazzling caf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