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部落格認識有四年之久的薔薇小姐....
終於在今天見到本尊惹
連走路都好小女人喔~~~
竟然在第一次見面劉卡斯就跟人家混很熟吶!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平時都靠網路再連繫的朋友~
也能因為這樣見面無話不談!
真的是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
於是很隨性的約了時間,
馬上出來吃飯!
其實我心裡也超緊張的說
既期待又興奮這天的到來..........



劉卡斯看到這些花整個大失控!
這扶桑花好美哩
很大好幾朵擺在餐廳門口說~~
可是我不太會拍..
沒拍出什麼美感
一直哇哇叫說"挖~好大朵花喔~~"
然後就很專業的開始擺起他阿花的POSS....



一樓廣場有滿額活動!
擺了很多迷你咖啡杯露天座,
還有一大多類似鳥籠的櫃台...
這個是糖果棒舞台~



太早到沒什麼人潮~
我跟劉卡斯就先開始到處走走到處拍照....
這張很有被關在籠子裡的FU吼?!



十一點多的陽光很烈,
這邊的座位又是靠窗~
三樓的天井玻璃背光線折射到眼睛非常不舒服...
整排都需要把百葉窗拉下來!
沒有景觀可以看有點Low了.........
拉下來整個光線暗好多啊!



餐廳的美紐很有特色喔!
而且非常花俏~
但是餐點很美式....
我們坐的是
花花區!
水果區好像沒有座位..
是吧檯式的..
花花區是沙發




等待的同時漂亮的喵阿姨姍姍來遲...
劉卡斯看見喵姨眼睛為之一亮,
還主動要求要坐喵姨旁邊
超順勢的開心的自拍起來.........



"BERRY COLLINS"($200)
內容物有藍莓/草莓/覆盆子....
上面有點碎冰口感,
在杯子底部真的有顆粒喔!
一端出劉卡斯就看準放在杯上的那一串~~



我的藍莓串~~~
嗚嗚嗚....
吃了我這串不打緊,
眼睛還飄往喵姨那杯上的另一串!
沒錯!
這傢伙共吃掉兩串...



怕餐點吃不飽~
另外又多點了一盤牛肉漢堡!
"起司培根"口味的~($250)
漢堡的肉有分雞肉跟牛肉....
製作的口味有三種:
蘑菇起司/酪梨洋蔥/培根起司
有考慮到小朋友跟女生對起司比較喜愛~



點煮餐時,
有問店員說這樣吃會有飽足感嗎?
店員回答:這可能會是吃氣味的..."
吃氣味?
因為我們都是沒吃早餐就來了
那還是在多點一道好了...
所以才有那道漢堡!


這邊其實是有套餐的啦!
只是週末假日沒有提供~
也就是假日都是以"單點"為主...



看這傢伙遇到美女簡直換個人...
這不太像我兒子呀
笑咪咪的跟喵姨一起拍照...
然後我問要不要跟媽咪拍時,
說不要的口吻好冷淡(哭泣)
因為漂亮姐姐不是天天看得到嘛....
每天看娘都難膩惹
媽媽在家裡是吼爸目啦..
在外面喊幾聲沒聽話..
眼神管不動,
就直接動手了...
還跟他溫柔甚麼勁.....Orz.........




"海鮮醬烤羊肩排"($480)
很嫩!
完全吃不出羊騷味兒



"香蒜迷迭香烤半雞"($450)
劉卡斯很愛吃雞肉.........
所以點了盤雞兒~



洗手間超有特色的!
我只拍了女廁.....
回到家好後悔沒有讓劉卡斯進去男廁....
(我可以藉機拍照XD)




整個以紅色為主題~
天花板也很有巧思完全不遜色!
最令人驚艷的是在如廁時,
不知道哪邊還會發出海鷗跟海水很舒暢的音樂.....
在我跑回座位拿相機時,
劉卡斯直說"媽咪這邊有奇怪的聲音ㄟ!"
"好可怕呦"
我仔細一聽~
哇塞!
是海水打浪的潮聲............
還有海鷗叫聲耶!
閉上眼睛真的不像在廁所!



劉卡斯跟貓姨在餐廳門口合影^^"
笑咪咪呢這傢伙....



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
之前在網路上找評論時就有發現,
若是胃口比較大的朋友可能會有吃不飽的現象....
而且基本上酒吧就是標榜賣"酒精"飲料的場所,
所以這邊的調酒價格會比較高一些,
至於餅啊!拼盤~沙拉那類都比較西洋風...
想吃義大利麵類,米飯類的朋友會有些些小失望喲



劉卡斯一直要跟花拍照的原因是....
他說這個是溜滑梯
我超怕他那跟花蕊給扳斷



喵姨臂力不錯喔!
這麼肥滋滋的小胖子也能抱起(
後面的香蕉花檯是擺設,
假的啦~~



咖啡杯露天座~
我們在杯子內坐了好久喲!
只差不能旋轉而以...



四樓的香水專櫃還派出小丑~
到樓下摺汽球給小朋友來宣傳^^
劉卡斯手中那隻貴邊狗,
已經從貴賓狗變成毛毛蟲,
回到家只剩下一條藍色洩了氣的小皮囊



劉卡斯拍的~
現在他會跟我搶拿類單眼拍照....
他拍得很開心,
我可是心驚膽跳著呢



我們有滿額~
可以在活動內挑一個來體驗...
看來看去就屬手工香皂最實用也最划算了~
聽說這顆是限量版喔!
僅此一顆
順便祝福票釀的喵姨生日快樂


商家名稱:HALEAKALA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