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好早就得出門.....
於是....也就好早好早的起床了....
清晨的空氣是稀薄的....
大家都搶著出門呼吸.....
年輕的氣息不斷的蔓延著.......
櫻桃也被感染了^^雖然我的年紀也沒多大...(噗)
在同一個空間裡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我也年輕了.........
是阿!櫻桃也背著書包說~~
搭車南下新竹.........好像要去遠足:p...
想歸想...真正到了那兒頭才痛哩...........唉.(低落)
終於快要擺脫被雷劈的五月的第十七天。


育子說想再去當學生........問我要不要跟........
當然好阿..........當學生好....唸書就不太好了....................
唸過好幾家....同學都已經雙碩士畢業.......
我還在這裡打混摸魚@.@慘.....
不過真的打從心裡感謝那些曾經罩著櫻桃考試的好同學...
雖然櫻桃的JAVA咖啡老是泡的不是很好喝......
老師給的分數少的可憐-__-"
我一定是老師眼中最頭疼的學生吧!
搞怪...頑皮.......好像真的....從以前就是一"一a
不僅老師頭疼...教官頭疼....教授也頭疼...........我是壞小孩...
想念以前讓櫻桃all pass的系主任...講師和教授們!
再遙遠的台南照顧我三年........懷念......
所以阿...拔那那阿....當學生是多麼幸福餒..........要好好珍惜!
不要成天只想緊緊握住狗ˇ狗˙的肉墊..........ㄎㄎㄎ
又不屬猴還跟人家叫什麼小猴子................
那我也要取個叫什麼豬低....(得意貌) 


在我眼裡已經看不見任何訊息了........只
剩下一對無神且落寞的黑白彈珠,
空間裡兩樣景,
流動的氧氣急速串入你我體內.........
昨日的大雨沖刷的徹底!
陣陣打進我凌亂的思緒..........
飽和的雲層不堪負載終於讓水氣黯然離開~
雨水沖刷我不想知道的一切........乾乾淨淨.......
水氣不情願的離開狠狠的落下..........
負氣的變成滾滾流水誓言再度回到雲朵的懷抱!
雲層不會失去一切.......只會一直擁有..........
只因一直離開的雨終究得!也終究會!
一直回到身邊..............我是你的鏡子........看見我就像看見你自己........我是你...........
邪惡交換了你跟我的靈魂.............我是你...........
魔鬼將你我的命運綁在一起.........我是你...........我是你...........
我已不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