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最近才開始........
只是過了一個冬天之後~~~
最近上班等公車前金紙店開始提早營業了!
所以在等交通車時~
眼前就會出現一家連著兩棟門口開的"民俗藝品店"
雖然是在馬路的另一頭,
不過眼尖的劉卡斯還是會去注意到~~
因為店家開店時鐵門捲上來的聲音超級刺耳又大聲!
全開之後就會看到鐵門邊懸掛著一串串叮叮噹噹的垂釣物..........
此時劉卡斯非常的興奮與激動
用手指著對街的地方叫我看...
"媽密!你看!那邊有玩具耶.........."
哪裡有玩具?
"那邊啊!(手伸的很長)那邊!有沒有看到?有車子耶!"
噗..........
那是玩具?
看半天才發現....
劉卡斯把紙摺車當作玩具店的玩具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吵著他要買他要買.............
怎麼能買啊這?!
然後便開始跟他解釋這個是拿來拜拜用的!
只能燒!不能玩~~~
唉!
總之開導半天卻變成..
"那我也要拜拜燒............."
這小子仍搞不清楚這不是真正的玩具車,
只是覺得~
唉呀!這車比便利商店的玩具還大一台耶~
我想要.........這樣



今天剛好帶劉卡斯去剪頭髮之後,
搭到基隆線的公車,
站牌恰好在金紙店門口下車........
一下車的劉卡斯整個愣住!
當時他心裡一定再想"媽咪是要帶我來買玩具車嗎?
沒有好嘛!
只是剛好公車停在這兒...
然後也是說他要買玩具.......
當然不行啊!
"你家裡的車子太多了..這個太大排擺不下去了!"
劉卡斯想想~
好像也對!
看他的眼神跟手勢好像再評估紙車的車體大小......
便回頭對我說~
"我家裡有很多車車了!有賓士,BMW,跟勒色司......還有..啪拉啪啦的........."
"不能再買了!我有很多了...家裡的比較帥!"
哈..........
我說~
啊要不然我們跟這個車車拍照就好囉!
劉卡斯點點頭!
拍完照片還回頭跟他無緣的車說"車子掰掰!我已經有很多車子了..."


旁邊等車的人跟店家看到我們在這種店門口拍照...
心裡一定一陣OS.........
蓋麻啊!是沒東西可以拍了喲?
連這個也能來一張是怎樣?
我心裡只想著!
趕快拍一拍之後,
就不要再跟我吵著要這種"玩具"車了..........(抖)
講給別人聽會笑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