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讓劉卡斯上了生平第一堂的才藝課程..
→美術!
沒錯~
我個人強烈的認為...
媽媽會畫圖!
小朋友都少一定會有遺傳到一些些的基因!
上學期末跟老師熱烈討論之後...
(網誌-
2011.01.04小班生的才藝課
又跟劉卡斯進行遊說之下....
捨棄了他最愛的舞蹈課程~


一看到幼稚園外面的牆面不一樣~
我這當媽的眼睛就開始掃射著...
順便問劉卡斯"有沒有你的作品啊?"
他馬上牽著我的手說..
"媽咪!我有畫青蛙喔~"
"在這邊~快過來看!!"
噗................



我說劉卡斯啊?!
人家同學的青蛙都是綠色的!
為什麼你的是?咖啡?酒紅?色的啊??
"因為...因為....因為青蛙是咖啡色的!"
我當下還想說慘了...
我兒子有色盲耶!
可是後來的對話才搞笑....
然後....
右下方那個圈圈是?
"石頭啊!"
石頭?
青蛙要跳石頭啊?
"不是啦!我是用那個石頭...打青蛙啦!"
噗....
我.....這下子我大概懂了................
"吼!(用食指比他)你玩皮吼?!竟然拿石頭打那個青蛙吼?!"
這小子嘴角露出詭異的笑容~
哇勒...
原來是你拿石頭砸青蛙啊?
然後青蛙流血了..
難怪只有你的青蛙看起來像是............"躺在血泊中抽蓄"...
ㄝ....
我這媽還能說啥?
"畫的很棒啊孩子..."(拍肩)...


不過老師說~
劉卡斯弟一次動刀(拿筆),
能搞(話)成這樣算是不錯了!
至少看得出來像青蛙....
雖然顏色有點奇怪~
比另一位同學好很多了啦
劉卡斯下面那張塗滿顏色的圈圈!
我想肯定是"青蛙蛋"來著...
那孩子一定是跟他媽咪介紹~
那是他自己畫的"青蛙蛋蛋喲~"
那青蛙咧?
謎之音:在蛋裡面啊!!


剛開始很好奇....
我馬上就幫他拍照留紀念.....
可之後經過這兒的每一天!
劉卡斯似乎忘記"已經有看過"這回事...
每一天都要來上一段...
牽著我的手說..
"媽咪!我有畫青蛙喔~"
"在這邊~快過來看!!"
的戲碼...........
好像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樣子..........
然後我還得順著,
假裝著回答"是喔!你畫的喲?在哪兒啊?"
"哎呀!畫得真棒耶!!"
"你真厲害~~"
我..................
我...........................................
我裝的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