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晃進了貴婦百貨...
裡面的寶麗廣場!

放了好幾本比人還高大的書籍..................
前幾天去看了電影"格列佛遊記",
看到這幾本巨人般的書,
好像人也在裡面似的..............



然後就有原文影片再述說著有關的事蹟...
其實........
當時我正在玩相機!
只有劉卡斯過去參觀
媽咪看到書就半昏厥了............
ㄎㄎㄎ...



有跟劉卡斯說~
後面哪條長長的東西~
是很久以前的飛機!
這種叫做"太空梭",
他的表情蠻訝異的.......
小朋友認為飛機就是有翅膀的那種樣子吧!



後來慢慢能接受了~
太空梭近照也來一張!



劉卡斯一直喊說他要去看書
看什麼書?
你是看得懂嗎?
何況這書那麼大本喔~~
不要找機會就想亂跑啊你!



走來走去!
還是想跟太空梭拍照...........
而且~~
手還要比得像飛機那樣子



展出的四本書中間有一個圈圈~
這應該就叫做地心了吧?
在最中間!
又是一個圓圈圈...........
我的解釋真牽強.......噗~~



此時在旁邊亂拍的娘被劉卡斯發現!
馬上也說他要照相機.........
人家再看展覽!
他也湊過去給人家亂拍!
只要手手不能摸......
你要蓋麻都行啊!
旁邊跟去年來看的車展一樣,
站了幾位彪形大漢~
耳朵還塞了對講機的耳機.......
好像保鑣喲!
"劉卡斯!不能摸喔!小心警察揹揹會把你抓走!"



是說!
今天要出門前,
劉卡斯就一直在問"今天可以拍照嗎?"
"我的小白相機嘞?"..........之類的...
我想這台相機以後會變成劉卡斯專用........
而且我以後拍他是真的都會有相機擋住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