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卡斯至今已經三歲八個多月......
我也漸漸開始覺得~

嗯...............
"我真的有小孩...",
"我..........當媽咧..."..........
這個不願面對的現實已經擺在眼前快四年的....
我始終都還無法接受有小鬼這個事實!
大家都說我把小孩當寵物養啦!
其實...............
好像也真的是如此
有一個可以在週末假日陪伴我度過無數某聊的時光~
然後又可以陪我到處去遊玩.....
只是!
這個小拖油瓶時常會在不恰當的時間喊他要尿尿..
會再不適當的場合說他要蓋麻要蓋麻........
看到時麼還會吵著說他想要他要買之類..........
還有想睡覺時會無止境的歡...........
大致上~
除了外出有人可以當我的小麻豆給我拍,
偶而小麻豆也會幫我拍..
雖然拍回來大部分的照片人都在拍照視窗之外...
不然就是小拇指入了鏡..........
目前的生活模式是挺固定的!
我愛趴趴造!
劉卡斯也愛趴趴造!
只要天氣好............
我們就會很開心!
我是想"今天要去哪兒好?!"
劉卡斯是想"我們要去哪裡玩?"
哈~~~通通都是一個樣兒嘛!



晚上宏哥說想要買個水壺兒~
於是跑到京華城來!
(蓋麻買個水壺要跑京華城?別的地方沒有嗎?)
因為聽說是在大創買的咩.......
臨時去哪邊搜尋大創的點啊?
當然是以聚點大的京華城為主囉~~
所以我們馬上就驅車前往............


當到京華城時~
眼尖的我馬上看到告示牌寫什麼展覽之類...
想說等下買完在去晃一下看是展什麼東西!
一上手扶梯到美食區,
劉卡斯看到賣冰淇淋專櫃旁邊擺了一座大型假冰淇淋.....
指著那假冰~
馬上說他要跟那個拍!
哈!當時我心想~
真難得他自己會想要拍照耶!
可是真的這邊沒什麼景點啊!!
當媽的我也沒想那麼多...
既然要拍就幫你拍~



再我還在包包裡掏手機的時候,
這時驚人的動作來了!
他人已經跑過去,
而且Poss已經擺好了...
然後.........舌頭竟然也伸出來了.......
還舔到那個假冰兩次
O。M。G......


上面那張照片快門按下時,
舌頭剛好收工



那短短又肥吱吱的舌頭可是伸的好長~~
此時我跟宏哥兩個人看到這般景像..
兩人簡直快昏倒了.....
宏哥說:
你看!
叫你不要亂教他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都亂學些怪怪的~
連拍照都職業化了
那假冰不知道有多髒!
難怪一直生病都不會好.............
balabalabala.....


阿....阿..........啊我教他伸舌頭啊?
沒有教他要他真的舔下去嘛...(小聲的回答)



原本以為來逛街是要寫拼的...
結果是去逛大創...
買玩水壺想說逛一下...
因為肚子餓先跑去吃飯了..
(買水壺再3F..美食街再B3)
眼看離逛街的那區越來越遠了....
吃完飯想說逛一下...
結果變成劉卡斯再逛他的車...
原來什麼地心引力表演是NISSAN新車發表...



然後便吵著要進去看車車...
(好像男生真的身體內都流著對車濃厚興趣的血液..)
這傢伙還趴著看底盤,
問展場辣姐姐說:
請問這個為什麼要充電?
這個車再發動嗎?
為什麼要打開...............之類的怪問題
還回頭跟我說:
媽咪!家裡沒有這個NISSAN車耶......
可以買給我嗎?
瞎輝?理工瞎?叫我買這車給你?
想太多了這位小冰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