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想說隨意去逛逛.....

然後又想到昨晚盧宏哥說~
阿尼之前追我時都會煮海鮮義大利麵耶!
怎麼追到後都沒有了?(悲情)
結果某人就說"可以啊!要吃明天就去好事多採購!"
我說.....
可你之前的海鮮都是去魚市場買的耶!
都不是大賣場的耶!(機車口吻)
宏哥:唉啊!海邊買的又不好吃!
桃妹:甚麼不好吃?!那當初還弄那個不好吃的給我是怎樣?
宏哥:好事多的才好吃好嘛!
桃妹:明明就是不想去海邊買嘛你.........(又張又盧ing)


於是....
就是下班去好事多購買材料囉!
宏哥:嗯!都沒有賣蝦子.......
桃妹:沒有蝦子可以買別的呀!(刁難中)
宏哥:喔.....
然後就又一直去繞海產那區~~
宏哥:有干貝(拿)
桃妹:噗.....(一大盒)
宏哥:好貴的干貝...一盒要八百多.....(放入購物車)
桃妹:喔......(咪咪笑)


接著就是去找醬料....
宏哥說之前來逛時有看過那種一瓶一瓶調好的麵醬...
ㄝ!是想省略繁複的過程就是了...(托下巴)
宏哥:家裡沒有麵啊!
桃妹:有啊!
宏哥:是劉卡斯吃的那種一捲一捲的我不要!
桃妹:哈哈!知道你要煮,我早就買好麵條了...(偷笑)
宏哥:.................(三條線)
我想宏哥應該是硬著頭皮在採購要煮義大利麵的食材



沒多久再乾糧區看到醬罐了...
哇塞!
真的是很大~~~兩罐一起賣!
雖然才兩百多塊!
可是那麼大瓶要煮到民國幾年啊?
每天吃的話要吃上兩個月喔......
實在太大包裝了!
宏哥說材料這樣買下來都夠吃好幾餐了...
我可以直接帶你們去吃現成的義大利麵嗎?
買下來都可以讓我們吃兩次了..........
是沒錯啦!
看那個干貝...
我都不知干貝怎麼用來煮義大利麵耶..(搔頭)
這一盒八百多大洋買回去,
真不知宏哥會拿這些干貝做啥料理..(害怕)
如果真的煮進義大利麵內~
那剩下的干貝我要蓋麻?
一直煮干貝雞湯嗎?
這麼多干貝煮...
也沒辦法每天都喝那麼補的雞湯啊!
是要血管栓塞喲?


好啦~
不刁難你了啦!
於是我開口提議...
"干貝太貴了!而且份量太多!我可以拿干貝去換別的東西嗎?"
嗯!我們買隻烤雞回家吃就好了啦!
宏哥:好啊!(答很快)
其實是我看到牛肉剛好在特價
牛肉耶!
看到生肉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後來還是沒買牛肉..(低落)
覺得...
吃牛肉?還是吃便宜的豬肉好嘞!
然後去換了貝果跟焦糖核桃果醬...............
結帳時,
收銀員說那個貝果是兩條一起賣的!
哇哩!
兩條ㄟ!
太可怕了!一條六圈都不知要吃到何時了...
他還得一次買兩條(昏倒)
就真的拎了兩條貝果回家....
劉卡斯一直說那個貝果是甜甜圈..........



也沒買什麼還是花了不少錢.....
烤雞一隻加上番茄義大利麵的醬料真空包~
真空包跟醬罐不一樣~
真空包要冷凍,
醬料冷藏.......................
我還以為宏哥會買白醬(奶油蘑菇之類的)..
原來他偏好麵條跟紅醬(番茄醬).....
我們兩人終於有喜好口味不同的時候嘞!!
真空包只需要隔水加加熱........
麵條熟透後撈上再淋那個真空包的醬汁就可以上桌了.......
劉卡斯一直往廚房偷看...
因為平時都是媽咪在廚房煮飯的...
今天換巴鼻特別的新鮮呢!


這碗非常有"愛"的番茄義大利麵...
因為愛滿滿的!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美味喔!!
劉卡斯一聽到巴鼻要煮努豆司給他吃開心的咧..........
那盤一端上桌!
馬上把他的小椅子搬出來坐好~
還說他要自己吃....
真是破天荒了.................
吃了滿嘴都是醬,
然後那一大盤捲麵啊!
真的都是劉卡斯一個人獨力完成的喲!
整盤束光光.......
最後吃的整顆肚子又是圓滾滾.......
劉卡斯摸著他的大西瓜直說"好滿足喔~~
然後還說"謝謝巴鼻煮努豆司給我們吃"



宏哥好賢慧喲~~~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