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  

華西街夜市人潮不多......

或許是~~

聽到華西街就跟聽到中山北路那般情色的感覺相似吧!

走在路上,

身旁走過的人都有一些年紀..

反而很少看到時髦的年輕人!

就在之前晃過龍山寺旁的小市集邊緣,

就深深的感受到....

會來這逛夜市的~

除了在地人之外,

應該是肚子餓想要找東西吃的路人了..........

我就是屬於那種"來這不得已需要覓食的路人"...

046  

才剛要過馬路....

就看到這指標...

吼!

拍一下~拍一下~~

早知道出捷運就走正門啦!

正門就是往龍山寺方向的這個門!!

什麼指標都弄得清清楚楚的..............

還讓我出了三號出口到處問路人..

047  

這間甜品店人超多........

因為我們倆考慮到要先吃飯!

所以就在店家旁邊繞來繞去,

張望後就離開了

下回再來的話~

一定要記得來這邊品嘗看看米糕粥的滋味!

當然還有燒麻糬啦!!

048  

這邊有名氣的就是蛇湯~

聽說喝了對皮膚很好?

好像我們家只有皮尼小時候因為皮膚不好有喝過吧?!

然後......

在我懂事以來就沒有吃過這玩意兒~

可能是自己生肖也屬蛇!

真是.......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特地帶劉卡斯來這看一下什麼叫做"蛇",

順便嚇唬他這個很可怕喲喲喲喲喲喲喲~~

結果好像在動物園看動物那樣...

049  

這間蛇湯店門口兩旁放了一堆蛇!

然後中間又用一個透明的玻璃箱子裝了兩隻很"粗大"的黃金蟒蛇.....

劉卡斯很好奇!

跑去很前面看...

然後又回頭跟我說..

"媽咪!你看!那邊有一個大的游泳圈诶!"

大蟒蛇看成游泳圈?

我想他應該是要形容大蟒蛇的身體長的很像游泳圈那樣吧!?

看他那付開心的模樣...

是一點也不害怕耶!

050  

我們的週末晚餐~
麵線($30)+牛肉湯餃($70)=$100大羊兒...
麵線劉卡斯全包了!
湯餃有七顆,
其中有五顆的肉也被劉卡斯包了~
然後又喝了好幾口湯...
真是豐收啊他!

051  

吃飽喝足就是回家休息囉!

問劉卡斯要不要去找把鼻..

"要"..

於事就往宏哥公司出發....................

052  

然後!

我要說的是!

一個人帶小孩出門包包一定要很夠裝!

像今天這種在家很冷,

外出到市區又很熱的情況........

穿一堆衣服出門當然會一件一件脫掉~~

然後那些衣服就得往包包塞或往手上勾!

或許是今天拍照拿太多東西在手上,

換來換去!東西要撈來撈去的.........

導致我裝SH01b的桃色毛毛包被康走啦!

嗚嗚嗚.................

還好我的手機是放在口袋裡面,

不然醬子一趟半天之旅就丟掉快將近兩萬塊的手機....

我可能會大抓狂~

然後心疼好久...

現在仍然在想我的桃色毛毛包...嗚..........

妳在哪兒呀?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