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坎打思FB上說甚麼疊疊樂遊戲的...
一貼上就被誤以為是很A的形容詞兒~

"坎打思:偶也想和心愛的男人玩疊疊樂 但...他何時會出現 哈哈哈"
這樣子打誰不會亂想啊?!
當然我也馬上聯想到.......
嘻...
當然不是人體疊疊樂囉~
就是常逛的社群網站
Moble01 內,
最有名的拜家疊疊樂啦!
那邊的人都會把買回來的戰利品,
在文章的最後疊再一起拍一張大合照..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疊疊樂"



後來給我個網址,
看到這照片才知..
原來砍打思說的疊疊樂是這種玩意兒啊?!
怎麼從你口中說出的疊疊樂字句感覺很不酥糊啊?

害我還回她
"妳不會想要疊最上面吧?下面我翻開都看到好多紙片男咧........XD"
哈哈哈~~
原來我的思想也很歪........



不過~
說到這疊疊樂!
我家好像也有一組!
是劉卡斯兩歲左右我在公司對面買的...
當時很單純就想說~
要給劉卡斯堆疊,
訓練手指小肌肉握拿....
結果最後~
卻變成他亂丟,
並具有極度危險攻擊性的利器...
被我偷偷收藏起來好一陣子!


等到他上幼稚園,
比較懂事之後~
又拿出來這些給他看看有沒有新的玩法!
這類型木頭的玩具有一定的重量~
我還弄了一個塑膠桶讓他收拾的時候可以裝...
可收在同一桶子內,
提取時真的非常的重!
我時常看劉卡斯好不容易收拾了...
然後~
再拖回去房間的路上..
不小心跌倒~
又整桶打翻了.......
我想他心裡一定有無限的乾乾乾...
雖然他還不懂罵髒話!
不過看那臉部的表情.......
就是一付...

發生什麼事情啊?
啊!我的積木?
打翻了.......歐歐...............不想收了.............
媽咪收~~(然後裝不知情)
不行!快收!(媽咪發飆)
呃......
不甘願的把桶子擺正,又在次將打翻的積木放入桶內....



三不五時還是會想要玩這個~
每次拿出來的動機都不一樣....
我已經忘記上次氣到被我收起來是他做了什麼事情了..
假日再家時,
劉卡斯又拎出他那桶重的要命的積木...
開始在客廳的桌上擺~
用單色的木頭積木擺出一個很類似"飛機"架構的圖形...
他一看!
就呼叫我跟我說"媽咪妳看!飛機耶~~"
又很忙碌的跑進他的玩具房去,
翻箱倒櫃之後,
又拿出另一類型的積木..
四方型邊邊印上英文跟數字的..
這組是劉卡斯兩歲時小姑跟婆婆買給他的生日禮物之一......
這組比木頭那組更重,
因為是實心木...
相對的拿來攻擊我的危險指數有道99%
被貓到100%會受傷...........



想像力豐富的劉卡斯~
把兩種不同形式的積木組合再一起...............
除了有尾巴...
機頭的部分還有造型耶!
真是新鮮啊!!
所以~
這算是另類的"疊疊樂"囉?!


哈哈哈!
坎打思!
妳乾女兒喜歡玩的疊疊樂!
再我們家是這種玩法的呀!!
有沒有很暈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