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3_19-281  

有人說今天天氣好冷~~

提議要去泡溫泉兒.....

於是問了劉卡斯!

想不想去泡溫泉啊?

"想~~~"

七刀!問劉卡斯哪準?

只要能出去玩,

去哪都行啊他!!

然後一路上就是很開心的"我們要去泡水對不對?"

"要去泡溫泉對不對?"..

一直重複重覆著..

10-11-23_17-361  

帶著媽咪今天買的飛行帽....

很有趣的一頂帽子!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放下來遮住耳朵,

平常就反折黏上去頭頂當一般的帽子........

非常可愛!

重點是又便宜~~~

錢伯啊!

你真的跟我太不熟了.......

才在我荷包內窩沒幾分鐘就離家出走..

也幸好我不是生美眉..

不然~~

卡哇伊的東西買不完了啦!!!

10-11-23_19-20  

要出發時,

劉卡斯就說他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買了一桶麥當勞雞塊餐在路上享用.....

一路上就是喀啦喀啦的~~

嘴巴動個不停!

好像要出去遠足啊!

開了約30分鐘,

到了目的地.............

一進大廳就看見這兩尊...

不知有什麼主題?

可能是來這邊的陸客多了,

弄幾個有家鄉味的FU相呼應吧?!

綠油油的牆面,

配上倆坨毛絨絨的熊~~

10-11-23_19-21  

劉卡斯看到這缸就問我,

"這裡面有魚嗎?"

"這個可以摸嗎?"....

你摸摸看啊?

"不要!"

那是問我問心酸的嗎?

10-11-23_19-211  

後面的雕像抱著東西...

劉卡斯也來學一下!

拍完再叫他跟花拍照..

冷冷回我一句"那個剛剛拍過了!"

現在大啦你!

都知道拍過就不用也不想再拍了是吧?

10-11-23_19-321  

剛進去放水時,

劉卡斯一付監督者的樣子~

雙手叉的腰再督促他老拔勞水......

整個就像一盆小茶壺..

 

 

泡溫泉的過程~

就是一陣搞笑.......

我想整個地下室都是劉卡斯唱歌跳舞的迴音吧!

在水池內開始裝"坐手扶梯"....

唱歌跳舞!

外加表情機車的搞笑動作...........

然後又走來走去說要跟巴鼻塞奶...跟媽咪塞奶..

還會幫巴鼻抓龍按摩....

撈水洗澡..........

就是一附自以為是大人的模樣哩!

整個過程就是很吵!

劉卡斯的嘴沒停過!

搭車就是吃!

下車就開始嘰嘰喳喳的...............

我都不知道家中一個小孩會這麼吵(誤).....是熱鬧.......

搞得好像帶一堆小孩出門似的...

10-11-23_20-38  

泡完好舒服啊~~

劉卡斯自己都會說...

好舒服!好溫暖!.......

他好喜歡泡水..

回程在車上開始喊要吃薯條...

薯條放太久都冷掉硬梆梆惹!

雞塊就勉強拿給他咬吧..

就醬子咬著咬著也咬了好幾塊去耶~

可見他真的餓了...............

來的路上跟回家的路上整路都在吃~

可樂一直喝沒停過!

怎麼...

泡完暖呼呼的溫泉你不會想睡覺喲?

看起來精神很好耶...

10-11-23_20-40  

下次還要再來窩~

泡完雙頰紅通通,

胖胖的小蘋果一顆!

肥滋滋的..

劉卡斯已經泡過無數地方的溫泉惹...

從泡下去五分鐘喊要起來,

進步到現在可以跟著泡完全程~

終於......不會再浪費了....

下回往烏來跑吧!

 

 

 

劉卡斯:謝謝巴鼻帶我們來泡!溫!!泉!!!←很懂事喔他!

不過我想.........

明天幼稚園內的師生應該都知道昨晚我們去了哪....

因為劉卡斯很大嘴巴!

會一直重複講著他有去哪..

之前講他有坐飛機講到早餐店老闆跟搭交通車車友都知道他去哪....

後來去101大樓開始重覆說著他有去101大樓跟誰跟誰的...

坐船.....看表演.....展覽...............

然後就會自己亂搭配!

把A的行程搭到B去,

描述成C說給D聽.............

我想他已經到了那種"不能亂帶他去哪"的階段了....

哪天說了...

"媽咪跟叔叔帶我去101大樓..有坐那個飛機....還有泡那個溫泉...."

.............瞎.........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