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對學校英文老師的課非常有興趣,
至從上週末回來讓他翻到書包裡面有書之後!

重點是書內的圖片跟我常放給他看得DVD一模樣,
更是每天都吵著說他要看"梯缺就"的片子...
假日看的頻率更高達四五次以上,
之前上幼幼班時媽咪有跟老師燒錄的一片回家放,
不過只有音樂的部分沒有影片,
現在柚子升小班後的課本裡面就有DVD可以撥看了~
鑑於書本只有週末才會帶回家,
一般時間也跟我吵說他要看"梯缺就"的書...
我拿什麼出來給他呀?
因為書都放在學校呀!!



又到了書本可以帶回家的日子,
拿書給柚子很怕被他撕破,
或者是書本裡面的貼紙給他拆了....
每次給他都要猛盯著他看~
還要一直叮嚀他"書本撕破明天就沒有書可以看囉!"...
我想這書再讓我們帶回家幾次可能就報銷了吧我想........



可能是最近在上FACE的課程,
然後老師有教他們貼臉部五官的貼紙,
柚子會指著他自己貼的那個部分問我
"這個是誰貼的呀?!"
不然就是指著圖片內的嘴巴說
"你看!這是螃蟹耶...."
最好笑得是那個鼻子貼OK蹦的圖...
柚子說
"你看!他鼻子受傷了~好可黏喔........"(昏)


我極度懷疑....
柚子那麼愛上"梯缺就"的英文課是因為....
英文老師是女生!
而且是柚子的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