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唱機播放著金格DEMO SAMPLE.....
純音樂演奏促使繁複的心情極速安撫平靜......
尖銳刺耳卻又震撼的樂器演奏下......
心靈得到不同以往的釋放與寧靜!
飄飄然.........
閉上眼睛整個上飄.........
隨著音符律動!
滑水道般的分譜曲線.............
清脆的琴聲敲中迷糊的神經!
所有的擺飾迴繞在身體四週........
徜徉在蔚藍晴空的碧綠海洋中~
沉重的身體在水面上載浮載沉.........
睜開雙眼感覺像剛睡著沒多久被搖醒的感覺!
思緒無法清晰的模糊的遲鈍的猶疑的仍舊呆滯著~
昏暗的視線射出一道七彩曙光.......
那是應該選擇的視野嗎?遲疑之際..........
一雙強而有力的雙手往這方向兒伸來!
「相信我!跟我走!我會帶著你通往平靜!」
無力的身軀無法聽從使喚,
大腦已被隔絕操控四肢與斷絕所有思考,
開始獨立作業著.............
隨著頻率小豆芽~
一步一步踏上你為我舖上的道路!
不再留連忘返那些奇特的景色!
也不會因為蜿蜒崎嶇而再度被絆倒!
前方有雙大手緊緊握住我~
願意跟隨著你意志堅定不移~
願意為了你超越自己越極限!
在你身上清晰可見未來................


誰能教櫻桃在這裡放上好聽的音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