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放YOYO MAN DVD給柚子當睡前音樂,
嗯!

就是看了會很熱血那種!
因為明天是假期啊~
想要睡晚一點的媽咪,
很自私的不想柚子七早八早就爬起來吵我...........
而且這段時間我可以去洗澡兼美容,
多悠閒是吧?!
這媽洗完澡也是一個多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是的!我洗澡洗很久.....)
通常柚子一定還在房間的彈簧床上唱唱跳跳的,
偷偷打開門一看!
果然沒錯!柚子老大還在開他的趴踢~
過了三十分鐘進去....
嗯!他翻出了我枕頭下的鬧鐘→手機,
正開著我手機的鏡頭在......拍照!!
吼!拍照事小,
萬一按了通話鍵撥通了誰誰誰的電話號碼,
我這張易付卡存了那麼久的$$豈不是一次就被他按掉哩!
趕快搶來看到底柚子拍了什麼東西!
按到手機內的相簿,
可能是剛翻到所以還沒開始拍啦!好險....(汗)
竟然按了就順便看看裡頭之前拍的照片,
這臉皮厚的柚子竟然指著我按出的這張他自己的相片大聲的說~
"哇!小可愛~~"(Orz....)
誰啊?哪有人自己說自己是小可愛的啦?!
之前就曾經拿著自己的照片問別人~
"這個可愛的是誰啊?"(呃....



事實上,
後來測試過後發現~
晚睡不等於晚起床!(恨)
一直以為平常上學時間早早給他上床睡覺隔天會比較好起床....
無奈這幾個月很早睡~
早上叫他還會跟我說他還要"再睡一下",
有時更嚴重!
拉著我要我不能起來,
要跟他一起睡....(昏)
媽咪上班快來不及了還跟你躺著在睡一下咧?!
原本以為給晚睡一點隔天也可以睡晚一點,
沒有啦!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啦!
給他多晚睡隔天一樣七八點就跳起來玩了啦!


更機的事還在後頭!
好像一般上課時間的早上想要叫柚子起床越來越困難了,
因為他都會賴床,
即使前一天很早就趕他上床睡覺....
周末假日不要讓他早睡,
通常他也跟著我到十一二點甚至更晚~
目的就是要他隔天晚點起來,
沒想到放假的早上這顆柚子七八點就起來吵了....(怒
吵什麼?!
吵什麼也很妙!
晚上喝完牛奶問他要不要尿尿?!
"不要"
"會尿濕褲子喔!"
"不會啦!我有包尿布!"(用手指著他胯下那一大包)



假日的早上,
一大早就起床的柚子!
起床就躺在枕頭上玩耍,
"媽咪!我想要喝ㄋㄟㄋㄟ~~"
"喔!先喝水!"(手指水壺處)
"我要喝ㄋㄟㄋㄟ!!"
ㄟ!"(躲在棉被不想起床的媽咪)
還是起來泡給他了,
不然好吵................
喝完ㄋㄟㄋㄟ~
叫他去客廳玩玩具...........
他說好!
沒五分鐘,
"媽咪~我想要尿尿!"
"尿啊!你有包尿布尿下去沒關係啦!"(繼續躲在棉被不想起床的媽咪)
"可是....可是....可是我想去馬桶尿尿...."
呃"(手拿菜刀貌)
好不容易爬起床帶柚子去馬桶尿尿順便脫掉他那包了一晚的尿布,
讓他又去客廳玩耍~
才又躺回溫暖的床上還沒睡著,
"媽咪~我想要大便~~~"
吼!你為什麼不一次上完!!!"(生氣)



小鬼!
尼就是不讓我好好的安穩的睡一覺就對了!(兇狠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