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私備秀節日....
鋪陳了一年~

其實越來越覺得過生日有點壓力....
因為我們夫妻倆越玩越大~
當然花招還是差不多那幾套...
ㄘㄘㄘ........


老公的車開往101....
心想:該不會是85樓隨意鳥吧?!
因為前年之所以吃的太訝異而忘記拍照....
只有拍拍紙袋和自拍幾張,
之後就忘記去85樓做什麼了
只是又貴又吃的不深刻,
覺得好浪費唷~


上了電梯往紅花走......
嗯!好像上回客戶介紹的是"紅錵"..
這家是仿版的吧?沒吃過就試試看囉~
個人覺得還是台塑集團的慕尼黑比較精緻!
至少從頭到尾的菜色都有設計過.....
這家感覺有點虎頭蛇尾啊~
還有一進去發現是很多客人做同一個桌....
感覺沒什麼私密空間,
哈!鐵板燒是這樣子咩......
只是隔壁都有坐人就沒辦法盡情的自拍溜..



洋蔥燻鮭魚
+山藥沙拉(上面那串像葡萄的忘記是什麼啦!)
+番茄(上面那陀黑黑的也忘記是什麼了!)
不錯吃!



老公的南瓜海鮮濃湯...
很肥美的蝦餡.....



我的菠菜濃湯~
裡面還有蛤蠣耶.....
很難想像的搭配!



蒜味麵包!
為了要吃主餐所以沒再續塊~



鐵板師傅擺盤中.......
一邊吃一邊看表演,
雖然花招沒有很多!



鐵板蝦+蘆筍+芥茉醬~
量很少....(我需要牛的量)



我的鵝肝加上酒釀葡萄醬(醬汁還是熱的),
不知為什麼我很愛鵝肝....
如果有杯薄酒萊味道更是
只是之後不知要扭多少腰才能消耗這些熱量



老公的鮑魚...很妙!
一大顆切片下去鐵板後,
又放近原本的那個殼內....
這是再說"此鮑魚完全沒縮水"這樣嗎?
吃起來超有嚼勁...
可惜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沙拉優格...我淋的是水果醬....很對味!
老公說這樣沾比較好吃~
沾別的醬就膩惹....



主餐擺盤中....
吃到這還沒飽好空虛啊!
如果有飽足感應該是餓過頭去惹~



我的香煎牛排~
量太少...完全不夠我這頭血腥的獅子啃食



老公的烤羊排~
很蒙式的味道!
嫩又爽口,可是要啃骨頭........
大庭廣眾又有外人在就不方便嘶牙裂嘴了


再煮菜上完後竟然又來一盤炒青菜?
炒的是整盤豆芽?
怎麼不是高麗菜+豆芽菜?
整個好不協調....當然花色也不好拍了!
就跟在外面吃鐵板那種豆芽一樣,
老公說看到這道...可以要求來碗白飯嗎?
在高級地段的高級餐廳吃高級鐵板燒,
突然給妳上一到炒豆芽,
整個氣氛都不搭....



甜點好一般......
跟期待的有落差!
而且坐位還是在101中庭的一個圍起來的小空間,
都不怕人會不付錢跑掉耶....
當然一出來甜點服務生的帳單就馬上遞出來溜!


.
還有....
奇怪!只要開往101我的心就會離LV更靠近!
真是討厭的感覺~~
今年花太多了!真的不想再買包........
克制啊!因為看上的包越來越貴~(不可以不可以!)
還有就是上個月已經砸了錢弄假皮惹~
我想這個禮物夠貴重惹.....
謝謝親愛的


Ps.再過幾天就是我假皮滿越囉!
希望它越來越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