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每年在這個時候最令人興奮~

興奮之餘還有點頭疼...............
期待的心情就好像自己也是壽星一樣的,
只要能吃到大餐,
就非常開心啊!
每年我們夫妻倆固定都會在對方生日前夕拼命的在網路上遊蕩,
找著哪家比較具特色又特別的餐廳來為對方慶生!
剛開始幾次還覺得挺有趣,
可找到後來覺得有點吃力.............
而且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到底是台灣的餐廳都不怎麼樣呢?
是我們不挑剔?還是我們太挑剔?
還是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找的餐廳其實非常的普通,
一點也沒有什麼特別可言?..........



這家餐廳是早在一個月前拼命搜尋來的...
我想明年應該會跑去遠企那家慶生吧我想~
如果這一年內有沒有特別的餐廳出現的話~~~
而且我每次打去都會問"如果是壽星有什麼其他的優惠?"
 像是去年我找在京華城樓上的勞倫斯,
就有拍照現洗贈送(好像大部分都有了),
台塑企業的餐廳員工都會聚集過來幫你帶上巫婆帽拍手唱生日歌....
而我找的這家....
很有趣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給我面子!
讚啦!


當天我指揮著宏哥開到林森北路...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這家店的位置,
但是遠遠就看到一棟很破舊...
歐不!
是一棟很復古的建築物聳立在林森路尾............
這?
不瞞您說...我看到外觀就好後悔
有種想挖洞鑽的感覺.........
怎麼會找了一家如此不高檔的餐廳阿我...........
宏哥還問說"你哪邊找來的呀?這麼偏僻............"
我....
別再說了...我知道錯了....(哭)
結果走入飯店內~
真是大吃驚啊!
吼!這棟飯店的外觀怎麼不整一下嘛!
裡面跟外面簡直是搭不上嘎....
超華麗的!.........
頓時我鬱卒的心情終於舒坦了點兒...



櫃台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就知道是定位的陳小姐.....
接著帶我們去隱密的兩人座位...
宏哥好像很愛吃羊....
我點的當然是牛肉囉!
這家聽說就是焱鐵板燒的分店,
其他家都是做鐵板燒,
只有這家有牛排,
牛排還是鐵板過後再烘烤處理的...............
聽說這味很多上流社會的人愛,
老饕也愛,
名人也是常客............
重點是我吃不出好壞
以我這種不挑食的人來品嘗美食,
夜市的99元牛排跟高檔餐廳料理的幾千元牛排....
我的味蕾是無法分辨好壞的...(唉!我吃噴算了



前菜就如同上上一張那樣精緻,
中間白白的那片是味道很重的乳酪!
加上起司~
但口感不油膩是真的~
接下來就是這種料理幾乎每家餐廳都會來上一道,
焗烤什麼的~~



這算是生牛肉嗎?
哈哈哈...........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要塞進嘴巴內囉...............



老公的番茄海鮮濃湯...
其實重點在背景手上的那只錶兒........
可大有來歷著!
它可是今年的大禮呢~
話說就是某天我被莫名其妙拉去逛街,
又被莫名其妙帶去看錶,
接著就是莫名其妙的領了一筆錢,
然後莫名其妙的付了快40張小朋友.......................



我的南瓜濃湯~
不知為啥?
年紀越來越有,
吃的東西就越來越養生了................
食物已經不再挑喜歡或不喜歡的,
而是挑哪個營養價值高,
健康成分多的那種入口~



我的牛排!
因為燈光的關係拍起來很像烤焦的...........大便
其實切開裡面是非常嫩的!
不會硬到讓我覺得牙酸~
又很彈牙



老公的羊排!
他說完全沒有羊騷味!
很且鮮嫩又多汁...
跟一般外面料理的羊肉味道不太一樣,
可能是先鐵板後烘烤的關係吧~
加上非常有嚼勁.........



好吃到差點連骨頭都啃掉了...
而且連啃骨頭嘴內都有芝蘭香~
可惜就是才幾根,
哪夠我們兩人啃食啊!


品嘗主餐後,
我一直在偷笑....
老公問我笑什麼?
真的很難回答............
要等一下再告訴你!(掩面偷笑中)



因為餐盤收拾後,
就是蛋糕時間~
而這個生日蛋糕是我預約時服務生就說會特別幫我準備的...
我的座位面對看的見動向的視野,
就這樣讓我看見服務生慌張不知所措的表情
一群年輕的服務生加上....應該是副理吧?!
你推我我推你的說"現在嗎?要唱了嗎?"...
整個就是搞笑....
我想應該沒人來這家用餐兼過生日的吧?!
才搞得服務生們一群緊張兮兮的.....
後來副理發現我瞄到他們~
也就順勢把蛋糕推過來唱歌了............
(好尷尬的臉)
當然尷尬的是唱生日歌兼拍手的服務生們,
還有老公一臉"什麼?又是來拍手唱歌這招?"的錯愕表情....
想到去年唱生日歌的是身穿女僕裝可愛的服務生,
對照今年是老阿背推蛋糕來唱.....還唱的哩哩辣辣的,
就知道今年景氣並沒有回溫
因為老婆的口袋在前幾天被莫名其妙掏空了...ㄎ...



老公問說,
妳是不是每家餐廳都打電話去問人家有沒有生日在唱歌的?
沒有唱歌就不定位這樣?
對耶...
好像我的條件都是在問人家餐廳有沒有幫人家慶生...
而那個慶生的定義就是"強迫人家來拍手唱歌"?
好搞笑阿我!
不過這家牛排館的服務很貼心,
還特地幫我們另外去弄了個蛋糕,
雖然不大(我們也吃不完),
卻感受到店家非常的有誠意!
真的是特地去外面買這個小蛋糕來的耶....
而且完全免費的喲~~~



其實吃他們的餐點就已經非常飽了,
再來一個小蛋糕簡直是撐斃了~
剩下的就幫我們打包起來外帶............
店副理還幫我們用阿鳳拍了一張與生日蛋糕的合照!
因為背光拍,
所以合照變成剪影....
勉強用修圖軟體也才亮那麼一丁點兒~


這個令人愉快的生日餐就這麼結束囉!
接下來老公就帶著我去買我的禮物..........
(又不是我生日買我什麼禮物?)
就是燒我好幾個月的拍照手機"SH01b"...
我忍痛在今天把他帶回家了...
然後夫妻倆又拼去京華城換老公信用卡送的生日電影票,
多充實的一天啊!
(最空虛的是我的荷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