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歡~
T91進階版!

我承認當初是為了要拍照買了SH-01B,
很想知道SH-01B與T91在拍照的畫素上有什麼不同XD
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使用才二天發現...
SH-01B第一天帶回家就圈外(沒有經過捷運站之類的地點),
用別支手機重開後有訊號了...
才充個電(待機狀態),
隔天一看!又圈外............
等於我如果不關機,
每天還是必須要拔卡重新開過~
我的卡貼是台灣卡貼...
台灣卡貼!台灣大哥大2G的門號....
唉~~~哪一種卡貼穩定度高?
我只是不想手機一直處於圈外狀態啊~~
而且我帶出門的手機都無法褓母機使用啊



再來就是SH-01B跟T91的比較~
*介面使用上
SH-01B比較複雜/T91簡單一些..
也就是在臨時想要拍照時T91按幾個鈕就可以拍了..
SH-01B因為是日文界面,再相機狀態下還要設定拍照模式...


*存取速度
SH-01B非常的快,幾乎不用等~
很快就可以接著拍下一張...
T91就要等存檔!當然看到下一個表情就來不及照了!!

只是會一直圈外很困擾我..
讓我在SH-01B跟T91取捨方面陷入兩難...
難道就因為SH-01B拍照存取速度比較快就要放棄T91
(可以通話,拍照又不錯,只是存取速度差了點)?!
還有我目前測試拍照結果覺得~
SH-01B拍完的圖是可以從手機去修飾,
可T91拍了就直接有美白修飾效果了...
現在兩隻手機都在包包裡...
加上一支阿鳳..........生意做很大啊~~~


我想購買這支手機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能接受它的缺點(容易圈外)大於優點(拍照存取快)再來買........
如同買阿鳳的人明知道容易沒電,
但其他功能使用上還是可以讓人忘記它是容易沒電的~~
所以....
我正慢慢接受它容易圈外的事實中
正在比較與T91的拍照模式!
SH01b真是一支美型機0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