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亂的長髮整理後心情更好了
即使在烘毛時不小心偷睡了
美華姐抱歉害你被店長唸怎麼可以讓客戶睡著
於是櫻桃很用力的把上眼皮撐開
食指按著遙控器開始尋找樂趣
我要開始步上長髮過腰的宿命

-小惡魔嘟嘟終於肯乖乖聽話
因為早上我救了他一命
然後又弄壞了一條百葉窗
幸好還有十幾條可以破壞
少了三條線的窗漸漸從詭異的字眼消失
未來會有突兀來取代遮蔽我窗檯的形容詞兒
正好可以換上我的顏色跟款式

-紫色雕花床組可以讓我替換你也愛的紫色
徜徉在夢幻的床海我在夢中等待

-櫻桃培植室裡瀰漫著淡淡的精油香
沒有芬芳撲鼻的味道我活不下去
於是拔那那也開始對櫻桃的香氣感興趣
蓋麻喜歡蓋麻想跟我一樣
因為櫻桃挑東西是不扎眼的
好敢在殺光留言
那尊羅佩茲就會在我家長住
姆花哈哈哈

-我的心在撕裂後被很珍惜我的人撿拾
用愛心細心耐心的拼湊的很完整
你說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我也永遠活在你的懷抱裡

-瀕臨荒廢的廚房有了生命
因為你的愛賦予它應有的任務跟使命感
也充實了我的肚子同時溫暖我的心:)-
雞婆買來的浴簾從原本遮住廚房後
因為開始烹飪而外移陽台
連日氣候陰晴不定
有好幾次我的簾差點就像哈利波特架著飛行車呼嘯而過
整個開心的飄揚了起來
於是我開始擔心浴簾小姐的長裙會抵擋不住這陣下水道痞子吹來了風
在窗邊上演小粒連夢路的戲碼
緊緊勾住浴簾小姐的長桿紳士抵擋不住浴簾這股受歡迎的魅力
狠下心揚長而去打到樓下的過路人

要是真砸到櫻桃就綠了

-風好大吹的整個房間轟隆
雨也很大整晚下個不停
是不是因為有人的眼淚傾盆滴滴落下
狠狠的掃過每一吋想侵蝕的角落
亦或只是無奈著
啜泣著
啜泣著
啜泣著

-我總是像小孩子一樣長不大
可是實際已存再二十幾歲的軀殼裡 
幸好看清一個人沒有花上我一輩子的時間
我會好好過著屬於自己未來的日子

-經驗是培養更多歷練與勇氣的基石
感情本來就是門難修的課程
就算你從不翹課也不一定能得優等甚至畢業
唯有了解自己真正需要時才能去找尋感受
試探心裡的那個人
感謝阿興大哥開導
日後照樣會跟泥妮貓到您府上去吵鬧


-剛剛業務給我ㄧ塊從薰衣草森林帶回來的手工香皂
上次去覺得還好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
跟我嚷嚷這依蘭口味的特別貴
不知為什麼只聽見他老婆問了一句
蓋麻買有催情效果的香皂給櫻桃
對吼 
蓋麻買有功效的給我 
洗貓咩
難怪近日看米踢跟胖子又有點大腹便便了(心碎)
我要帶蠻頭丸去咖擦辣(氣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