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頭毛又開始搞分裂惹....
啊雜的許久,
天氣又這麼熱.......
又聽說臉長的人剪個瀏海可以掩飾一下~
於是匆匆的約了設計師就直接跑去剪惹...
姆花哈哈哈哈~~~


這頂據說顏色太黑惹!
黑到有點像頂一顆假毛在頭上....
說真的!
我的頭髮實~在~~是~~~太久沒有恢復原色惹!
以前都是咖啡/黃/金黃/橘色在變換的,
熊熊看到我自己沒有對髮絲做任何的毒手真是很不簡單.....
連設計師都訝異我是不是腦袋也被換掉惹..
這天去~只有剪...沒染沒燙.......就順便護個髮吧!



老公看見我的新髮型後又開始毒舌....
說我像個男生戴假髮..ㄆ
於是我做出的男生常做的"yes。yes"頂屁股姿勢回嗆..
對!晚上尼就知道我的利害....
噗~真是有點顏色的對話...........


然後又接著說
唉唷~~
尼這頂.....髮....
好像埃及豔后.............(心想.像豔后也是不錯的..偷笑中)
.......前面那隻獅子王...(噗..挖哩咧xxx咧....)


一"一凸...........哼!
前幾天老公也去剪了毛~
尼剪那頂多少啊?(450)
唷?!那頂短毛沒啥造型也要450呀?(挑眉)
我這頂長毛兒又刷又洗又護又理只要"300"呢!
只要"300"(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