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惹...
難道現在的小孩都不太愛玩玩具嗎?

還是覺得只有大人在使用的東西比較有趣?
從手機....電話....吹風機....吸塵器....遙控器.............電腦...
一直到拿拖把,掃把,抽一大堆面紙幫我擦桌子擦地板~~
簡直很難理解小朋友腦袋裡的思維是如何!



莫非是大人使用的"玩具"比較好?
每次我在使用家電中途離開一下,
柚子馬上就跑過來接手惹!
而且像如獲至寶般的開始研究媽咪剛剛在使用什麼....
像我去洗個澡,
柚子會來關切一下(其實是來確定我是不是短時間無法脫身),
確定後就開始搬椅子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或坐在我的化妝桌前,
拿著我常用的鏡子............
對著那鏡子張大嘴巴照呀照的...
學我臉歪嘴斜的在鏡子前面幾痘子


最近又把WiiFit拿出來健身.......
這傢伙簡直兩眼發亮了!
我在機台上踩上踩下,
他也會偶而把小腳偷偷伸過來偷踩...
把他推走,又悄悄的移過來
我在做瑜珈(高難度動作),
他便在旁邊給你扮鬼臉,
摸你一把......推你一下............搓你大腿...................(昏)
殊不知老母那個姿勢可是撐得很吃力呀~~~



除了喜歡模仿我的動作,
還有喜歡拿我常用的東西去研究之外..........
還會學老公叫我
現在膽子很大喔!
都不叫媽媽OR媽咪惹...........
直接"撈坡撈波"的叫.........
我說我是"媽咪"....說!"媽咪"!
"撈坡撈波"......................無言..


躺床上除了喜愛躺老公的枕頭之外,
連棉被也是老公那件,
然後大辣辣的躺在我旁邊....
有時我會故意把他手抓來躺...
並躺在他超迷你的性感胸前假裝他的迷你大女友
這畫面還真是不怎麼協調..............
有時也會拿我常睡的枕頭(小艾)去躺,
蓋我的棉被...
當我發現大喊"挖~~~~~~~~小柚子!尼怎麼可以躺媽咪的小愛!"...
柚子馬上露出得意的笑!
還故意把棉被跟小愛抱得更緊!
喂!真沒禮貌......................



現在小麥(貓咪)不在家了~
所以美腿機可以從房間搬出來客廳使用!
我就是躺成上圖的姿勢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的辣
柚子每次看到都會過來坐在我的大腿上,
讓他的身體也跟著美腿機在震動!
不過當我去上個廁所或暫時離開時~
他馬上就ㄙㄡˊ過來東摸西摸,
準備也要一樣享受媽咪剛剛的動作就對惹..
真是人小鬼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