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的一餐..
隨便就這樣讓我混過去哩!ㄆ...
剩菜剩飯也可以弄一個便當兒...
噓!!
完全無油煙哩!
既清淡又營養~


材料:
1.義大利麵條
2.馬鈴薯蘑菇濃湯罐
3.蛋/花椰菜/紅蘿蔔/
4.雞腿骨幾根兒
5.迷迭香料


步驟:
我做的是隔天的便當,
所以有些菜大部分都是半生不熟的...
因為隔天還會放入電鍋內蒸,
怕太爛....
1.先把義大利麵下水煮滾..
我是撈上來泡冰塊...
2.等麵涼了,拌入馬鈴薯蘑菇濃湯罐..不用稀釋..
我是用好事多小瓶的濃湯罐..
拌到美條捲麵都均勻沾上醬!
3.擺盤..花椰菜有事先燙過,蛋是洗乾淨跟著麵一起下水滾
紅蘿蔔就是生的了...但是我在上面有雕花
每一片紅蘿蔔都像小太陽般熱情的綻放著..ㄆ
4.花椰菜當頭髮!
紅蘿蔔是鬢角...
蛋泡冷水後去殼切片,有蛋黃的拿來當眼睛兒~
蛋白部分就拿來當鼻子好惹...
5.雞腿肉入滾水去血後淋上醬油入電鍋烹煮..
等腿肉皮的部分有吃醬後拎出來進烤箱烤過,
讓皮酥脆點..
6.當然雞腿肉就變成....嘴巴惹
7.擺完後再全面性的灑下迷迭香料,
一份便當就這樣完工哩!



因為是要用大同電鍋蒸,
當然這便當的蓋子要拿掉,
所以我都會先用錫箔紙舖上再蓋蓋子...
蒸飯的時候蓋子拿掉就可連同錫箔紙下去蒸...
整個過程不會看到裡面到底裝了啥~
我想打開看到一個人臉..
第一表情應該是非常囧的


義大利麵份量超多的!
這個便當足足被當了三餐來吃..
午餐~下午茶~晚餐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