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去育子姨家吃飯飯...
媽咪摸到快五點才甘願帶我出門...

夏天到惹!
路邊的蚊蟲特多..
才等了一下公車我跟柚子的手就被叮了好幾包~
所以今晚一定要去買一個驅蚊器來使用
柚子嫩白的皮膚很容易就留下叮咬的痕跡......
最進又老是愛抓身上有斑點or傷口or只要跟皮膚顏色不一樣的地方..
不知道是一邊抓一邊講"癢癢"還是"藥藥"?!
還會自己拿紫草膏藥我幫他擦..
不然就是強迫我要幫他抓癢
小鬼真難搞...



撘了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到老公的公司...
避免兩串蕉,還是請老公去蛋糕店買個甜點~
於是當然就挑汐止最有名的那個"芋頭長條"囉!



等待中..........
柚子今天一直到坐上公車才睡!
所以現在半夢半醒間~
恍惚的時候看起來很生澀,
就是"必暑"辣!
太安靜的他看起來我很不能適應



一到育子姨家就有其他兩位小朋友~
有小孩的地方真是非常吵雜滴!
誰說有女人才吵雜?
有女人那叫做"熱鬧"...姆花哈哈哈))))
怪哩!
柚子跟同年齡小孩在一起就會玩積木玩車車..
再家跟我就是玩吹風機,吸塵器,電話?!
阿是怎樣?
很配合別人就對惹



看到養樂多馬上吵著要喝.........
我幫他插入吸管後堅持要自己拿
一邊喝吸管一邊抽長~
小弟啊!千萬別把養樂多灑再人家全新的沙發上呀!
媽咪會打屁股滴



吃完飯後就是娛樂時間...
大家開始拿手機相機出來拍拍~
柚子比出他著招牌動作"七"...
獲得全場阿姨們的青睞



當然還有最最最經典的..
看著大家跟著柚子一起比~
人來風了!
越喊越用力,越喊越大聲.............
剛好被我捕捉到這個畫面!
很有"哭寫"的一個"讚"手勢....



鬼叫完啦..口渴辣.......
吃完一碗飯+一瓶養樂多+一盒小布丁+幾口水果...
又跟我拿了杯子去喝掉了一壺水



來這兒柚子還會追著胖子跑...
然後叫他貓咪...and...賣賣
難道顏色不好分辨嗎?
還是在他的腦袋裡面~
貓咪=賣賣...


呵!胖子還是老樣子!
自以為是貴婦兒(有錢人家的女兒)...
至從到育子家身分地位更高惹!
聽說已經睡到人家床上/衣櫥/櫃子上面去惹...
育子的新家有陽台,陽台裝採光罩呢!
乍看就是個養貓的天堂嘛!
照片上的胖子就是在陽台上面悠閒的發呆中!
如果小麥跟媽咪住在一起,
那場面應該會非常的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