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 不用帶著煩惱憂愁 
無意之間 你的心情是平靜的走進心房 

忘卻了一切不愉快 平心看待 有希望就會有未來
如果醉了可以不用再多想 
如果醉了能夠望忘掉一切 
我願意醉死再那瓶好酒下 
並請你接受我熱情的邀約走過熟悉的路口 
開始學會洞悉身旁的人事物每走過一次 
都當作是我會經過的最後一次相同的場景 春去秋來 
萌芽花開 人來人往 各有標地
酷熱的仲夏 凜冽的寒冬 傾盆大雨 微風輕彿
其實第一次要我走那段路 真的很痛苦
陌生的道路無論在怎樣短暫 光用想的都覺遙遠未來虛無渺茫 
誰能用肯定語氣告訴我他眼前一遍清澈無霧沒有絕對 
沒有既定如同我手中握住的幾張撲克 
頓時因為有人的離開而必須重新洗牌掌握的好壞需要靠運氣 
結局的輸贏必定靠智慧
空有一手獨一無二的好牌打不出好的序位
光靠天賦沒有敏銳技巧和思緒清晰的頭腦
即使你手中握有生死大權 也抵擋不了難料的意外
我們的心裏住了很多小鳥 
日夜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 讓自己不得平靜
如果我們把心中的鳥籠打開 讓鳥都飛出去
這樣 內心就會寧靜了把心門打開 
胸闊了 看的世界就更廣了嘴腳上揚 
笑開了 眉頭不再深鎖 
心不煩 還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呢
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