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蠻頭媽再MSN上說她帶蠻頭去遊樂園~
敘述小蠻頭開心到不得了之後.....

我倆也就再MSN上約好這禮拜天要去兒童樂園玩
蠻頭媽帶粥品,我帶水果~
當然前一天就去賣場買了多種水果,
再加上回婆家跟柚子阿罵A了兩顆蓮霧..(賣場都好醜)
說要給柚子去野餐吃的...啦啦啦(樂)
香蕉,蘋果,鳳梨,奇異果,芭樂,加上蓮霧....好豐富喔!


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的我........
好像小時候隔天要去遠足的小朋友
沒啥睡眠,一大早就爬起來開始削水果...
切塊大小適合小朋友一口即食,
再用保鮮袋分類裝袋~
準備出門要去遠足耶~Oh Yea!
當然我弄完柚子還在睡大頭覺...........
九點多還再家裡摸
匆忙出門到捷運站準備往圓山方向前進.....
哈!對辣!其實是我這個媽想去遊樂園玩耍辣



到了圓山猛打電話給蠻頭娘...
這娘啊!都不接手機的辣
太陽超大,眼看也不能一直賴再路邊等....
就自己推著娃娃車看指標走去~
其實也還好嘛!
走大概不到十分鐘,就看見大門了...
而且今天還免門票耶....
還好沒開車,不然光找車位就繞到昏頭了~
曝曬幾分鐘後馬上換短袖!
我聰明,有多帶一套換洗衣物....
如果直接穿短袖出門再捷運裡面一定會冷死~



蠻頭娘沒聯絡上..
又因為睡太晚柚子來不及吃早餐也沒喝ㄋㄟㄋㄟ,
到入口看到雞蛋糕馬上買了一包...
一邊啃一邊等...
這傢伙餓的咧............
根本就是把整塊蛋糕往嘴裡塞(昏)
吃很急!



吃飽就開始亂跑了...
還好我體力ok可以追著你到處跑的..
還會故意越走越遠去
看見人那麼多也不會去找小朋友玩耍,
竟然就直接泡起妞來惹!
旁邊的大學生妹變成柚子的獵物..........
當然後來還被情侶抓去拍全家福


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
蠻頭媽推著可愛的小蠻頭出現囉~~
齁齁!我們要進去玩耍囉!


什麼都要排隊!當然這是意料之中的~
人超多!而且隊伍一繞再繞..
都快搞不清要從哪邊才能排,那邊才是再排隊的人...



哎呀呀!
這是什麼表情............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的小柚子既好奇又開心~
被綁再木馬上還會想放雙手?!
聽說小蠻頭緊抓著都不敢放耶...
我真的無法放心的讓柚子自己一個人坐大台木馬說..
只能說蠻頭媽!你真強!!



因為不放心,所以我用很粗魯的姿勢坐上去...
坐再柚子後面XD..
行進中柚子還再恍神~
畢竟他還沒看過這種神奇的遊樂設施嘛!



排隊幾乎花上快30分鐘的時間,
蠻頭媽帶了一樣法寶讓兩個可愛的小傢伙開心不停~
那就是"吹泡泡機"....
柚子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整個就是很樂...
然後一直用手想要捧住泡泡!



再等蠻頭媽從那神秘噴頭上吹出彩色的泡泡中~
表情超好笑的辣!
脖子伸好長~~



剛剛捏破了一個泡泡的柚子!
咦?怎麼圈圈不見惹?ㄏ...



後來我們又去排小火車~
那人真是繞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又n個圈兒呀...
日正當中我看到都快昏了...
排隊時盡量找有樹蔭的地方閃躲,
免的白拋拋的柚子被曬黑惹!
此時只好再拿出那瓶神奇的泡泡機來吹囉..



招牌章魚嘴~~~嘟嘟嘴
蠻頭媽說回去也要教小蠻頭這個可愛的動作...
可惜小蠻頭看見她嘟嘴就趕快跑過來親親,
要是柚子也會過來親親我該有多好..真弱!


坐完小火車也大概一兩點有吧?
我想柚子一定又餓了,
趕緊讓他們倆小傢伙坐下來吃飯!
原來不是我帶的水果豐盛呢~
蠻頭媽煮的粥更是澎湃...
有菜有豆有蘿蔔都用大骨熬的唷
柚子也非常賞臉的喀掉兩碗
看的蠻頭媽非常訝異..
其實是柚子早上沒喝奶辣!
不是他很會吃好嘛!(其實是...真的很會吃
只好用沒吃早餐來打圓場..哈~



賊賊的小蠻頭喔~
一坐下就盯上他最愛的水果.............
用食指指著鳳梨表示他要!
不給還生氣,
聽說魚目混珠用叉子叉青菜給他還被發現..oh....



後來使出絕招....
咬著鳳梨不放啦!
看來我買的鳳梨還真的很甜~
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還真怕這些水果會悶壞呢
幸好拿出來還有點冰...........


當然吃飽就開始找樂子啦!
原本面對面的坐著...
這顆臭柚子一直逗蠻頭爸笑...
整個就是樂翻了~
也不知他自己再嗨什麼...
導致嗨到整個人往後翻了個大跟斗兒...(摔跤了)
還好被我拉住啊!
蠻頭家都以為柚子上來會狂哀嚎..
哪知撈上來後照樣嗨
完全沒有受驚後安分乖巧的樣子...
繼續樂吱吱...(昏)



為了好照顧兼好拍照,
所以我把柚子撈過來跟蠻頭一起玩耍..
皮蛋!哪有人把餐盒這樣玩的?
竟然拿來嚕小蠻頭的毛....
尼是再幫他剃頭喔?
切!



之後因為人潮多每樣都要排隊,
所以開始尋找簡單又方便又不會曬到太陽的活動
此時蠻頭爸拎來一個海綿寶寶的氣球,
柚子非常開心的...以為那是買給他的
馬上搶來拎...
也還好小蠻頭不懂得也要搶這回事....
所以就一直借給柚子拎著了...



坐投幣式的設施中...
開心的玩耍手還不忘拎著那氣球兒...
捏的真緊



搖搖馬中..
還是不忘拎著海綿寶寶的氣球不放~
還不能跟他搶也不能幫他拿.........
柚子也是第一次拿到飄再天空的氣球兒!
難怪很努力的拎著!
還出現蓮花指




累趴了...
一坐上車人家蠻頭媽再逗蠻頭笑...
哪知坐後座的柚子笑的比誰都大聲= ="
阿又沒人再跟你玩說
笑了五聲後柚子像電池被拔掉般...
整台停機惹..完全沒聲音
哈!他睡著咧.............(驚)
果然有遺傳到老媽的"立即睡"真傳....
特別感謝蠻頭爹還特地開車載我們母子倆回家!
還送了小柚子一個海綿寶寶的充氣玩具
真是很不好意思呀~



其實會那麼想要來遊樂園是一種感覺...
也許再我小時候爺爺奶奶時常帶我來玩,
也許再那時我來這也玩的很莫名其妙.....
本來想找爺爺一起來回憶當時的,
又怕老人家體力,我又得照顧頑皮的小鬼....
這個遊樂園對我應該有什麼印象深刻的記憶才對.........
只是我長大了,
怎麼回想也想不起來我當初是如何如何....
圓山?阿不就是以前的圓山動物園嗎?現在搬到木柵去而已...
這些設施應該比我年紀大一點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