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多禮拜....
原本想說中午天氣還不錯~

想要帶柚子出門去走走的說~
結果一到市政府捷運站,
外面便下起滂沱大雨........
整個興致都沒有惹!
柚子還一直說想要去看ㄚ貝表演的!
難得來卻遇上午後雷陣雨~
嗚!!真不是逛街的料啊!



雨很大好像不用錢似的~
柚子一直問"ㄚ貝呢?"...
"ㄚ貝去哪裡惹?","我們去找ㄚ貝好嗎?"
我這當媽的還要一直重覆跟他解釋著~
下雨天沒有ㄚ貝了!
雨好大,ㄚ貝的東西會弄濕,弄濕就會壞掉,
壞掉就不能表演,不能表演你就看不到了.............
(整個好饒舌



兩人只能窩在人煙稀少的貴婦百貨內吹冷氣,
看透明天花板上狂洩的大雨........
超級無敵大的啦!
根本就不想踏出室外
冷氣吹著吹著還覺得有點冷兒~



我們也真能坐,
這樣也摸了兩個多小時.....
看雨小一點趕快去搭車~
誰知雨變小只是假象
也終於讓柚子體驗到什麼叫做腳腳濕濕的......
因為它穿涼鞋呀!整雙都泡水惹......
到了昆陽站刷卡逼逼出去後看見大雨未停才發現..
掯!我的傘呢?
我那把黑底紫花昂貴的要命的自動伸縮小傘不見惹....
吼!!!
整個覺得雖到爆了.........
一定是趁我們自拍的時候....
為了這把傘我還去報遺失~
只好用我的披肩給柚子遮著跑到公車亭下等車了.....
擠在昆陽站內哪看的到公車來呀
又很怕柚子感冒整個給他包的很緊....
然後遠遠看公車靠站使出我歐媽桑的姿態拗擠上車去
搭上後來摳老公說雨超大能不能麻煩來載一下!



結果很妙!
公車到南港雨就變小了........
到汐止地上是乾的
到東科站牌下整個就是很冷清.......
哪來的狂風暴雨啊?
根本就像沒事情發生那樣!
現在是演哪齣?
然後兩個坐在站牌下吹風.........
莫名其妙......
乾燥...........
毛...............
不過只要想到我那把遺失的傘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