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的很好給我拍拍...
乖巧的咧~

其實是左邊有個媽媽,
柚子想爬上去跟人家坐在一起....
爬上爬下的!
也不見你會坐在我旁邊乖乖的
提早約15分鐘到教室~
小柚子知道要來跟小朋友玩整個心情就是好!
到處走動...
還會叫"老師"..噗...
其實他是要說"手機"(發音很像"簍踢")...
老師卻聽成"老師"..開心不已..
直誇柚子學習能力很好...ㄝ~
忙碌之餘手閒不下來又跑去拿櫃子上的動物書架,
"很簡ㄟ!"...
拿著那書架走來走去也好...
跟柚子說"給我"....就真的乖乖的拿給我!(驚)
還有發現柚子會把物品放回原位...
這點讓我更驚奇,
因為發現他玩耍的時候手上的動物書架不見了?!
瞄了一眼發現書架放回原來的地方!
我還以為是老師放回去的呢!
是之後又看見柚子拿那書架在手上..
走來走去之後又把書架放回去...
才很確定那是他自己歸回去的(真棒!北鼻~)


這回同學連柚子只有三隻小貓上課!
其他可能是升級了吧!
年齡到了下個階段就換班上了..
而且這次來了一位新同學兒(是個妹),
她娘兒可是貴婦來著!
穿澎澎裙帶女兒來上這種戰鬥課...
那套裝一看就是陳季敏,夏姿,溫慶珠,BIANCO范怡文,洪麗芬,林臣英......等等,
殊不知小孩第一次上這門課的艱辛(偷笑)..
頭髮SADO過,香氣逼人,拎了個名牌包兒...手跟腳都擦了大紅色指甲油
講話好秀氣啊~(寶貝來寶貝去的)...



因為我跟柚子先到所以就坐最裡面惹~
然後貴婦拎著她女兒說"那我們就坐在底迪旁邊吧!"
整個堵住柚子的出口...
哈!柚子沒辦法啪啪造了這下...
開始上課更是爆笑!
那姐姐沒多就就往後要她娘抱抱..(跟柚子第一次上課一樣)
柚子從頭笑到尾(不知他是再開心啥?!)
還再我一沒注意之下伸手過去想要摸人家姐姐的手..
(被我馬上抓回來
幸好人家媽媽沒發現....
被我這麼一嚇止之下,他老大不悅...便開始吵鬧...
我馬上撈出奶嘴堵住他!停了一下下...
沒想到隔壁的姐姐開始全武行了..
貴婦抱的女兒學柚子去踢桌子....
把腳抬到桌上..(都是看柚子學去的..ㄆ)
後來赫然發現她娘也撈了出奶嘴安撫...
好笑的是另一個小朋友(弟弟)完全就不聽課了!
一臉茫然的看著柚子跟那個姐姐...
兩人嘴上都掛著奶嘴..
我想他一定也很想要吃,不然就是沒吃過奶嘴不知那是什麼東西...
心想"為什麼同學都有?難道是老師發的?我沒發到?"
再來就是柚子跟那姐姐竟然再無意間手牽手了..(糟)
害我又趕快把柚子的手拉回來(這次人家媽媽有看到了
只好假裝唸了一下柚子...(汗)...
我想下次人家不敢坐再柚子旁邊了吧...!
有樣學樣餒!
男生也就算了~人家可是有氣質人家的女兒...ㄆ...
飛踢桌子,抬腳,想要爬桌子...都跟柚子學去了...
看那媽媽也不敢再課堂上發飆吧!(氣質氣質......)


上課狀況良好!
只是...
我不得不抓狂的是.....
小柚子!人家老師發教具給你是要你玩教具!
不是叫你研究裝教具的盤子!!!
每次教具發來就是把教具灑在桌上,
然後拿著裝教具的盤子玩耍...
給他拿走還很不高興的對我唉唉叫
最後都變成我在玩..你再研究盤子!
盤子有那麼好玩嘛!!


最後的唱遊活動就又活潑起來了...
老師聯絡簿上的評語是說柚子對教具教學很有"自己的主見",
老公一聽就說...
不聽話就是不聽話....不受控制就是不受控制,
還什麼很有自己的主見咧...
老師的敘述太客氣惹


這次上了
1.立志文,成功文(好像都統稱"七田寶寶文"吧!)
2.硬幣投存錢筒(訓練手眼協調)
3.想像自己在雪地裡,想像自己踩雪有腳印...
4.猜猜東西在哪盒,感應水晶項鍊
5.閃卡有:三字經,數字諧音,熊貓單數卡,世界國鳥,數字點數卡,數字星型卡,ㄅㄆㄇ,各式車種....
6.形狀:排山形,形狀排列,形狀教具書認識
7.四國國旗圖案認知,豎立國旗
8.摸摸看:兩顆球,一顆硬的一顆軟的...
9.下雪歌(教具:手搖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