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說會有午後雨,
才想說趁天氣陰陰沒動靜趕快出門....

到車站聽見有45分的電車心想~
走!就趕這班車坐吧!
(原本都搭一點多的電車)
幸好到車站的途中都沒飄雨,
兩人手牽手也走的挺快~
主要也是柚子很肯走..
人很多呀今天~可能是節日吧!
百貨公司人潮也是...
還遇到江美琪在新館表演....
照慣例抱柚子到新館內坐著等時間,
看錶,才一點多..不到兩點,
才想說要抱柚子去借推車來推咧...
沒想到他就醒了!還在恍惚中............
看他醒來就是買麵包時間辣!



這次不買蔬菜捲,
改買一個草莓甜甜圈,戚風蛋糕,草莓塔....
看了甜甜圈好多次,
很想買...可是還是Mister Donut深得我心~
尤其是鏈球狀的原味兒
所以先買一個來當測試品!
沒想到...
除了外面那圈草莓之外,
口感及咬勁都有Mister Donut的感覺..........
柚子也咬的很開心~
沒有踩到地雷,
下回可以繼續買來餵食



怪了這傢伙!
看我拿起手機就自己比起手勢咧.....
我是想拍麵包的...
好吧!既然你都比了,
那我就加減拍吧



啃了滿嘴奶油啊~
鼓鼓的腮幫子,
好像倉鼠窩..........
那鏈球甜甜圈柚子可以一口咬一圈呢



這是"沒有了"的手勢!
只要東西吃完沒有了,
柚子的手就會抓抓.....
表示吃完了,吃光了,沒有東西了.......



跟他說沒有就開始無聊了...
嘴巴沒東西啃就是閒不住想找樂子!
一直貼在手扶梯旁邊的玻璃對著上來的路人扮鬼臉


麵包吃完再去晃B2的超市...
好多日本來的小東西!
柚子可是坐在車上沒閒著~
看見妹妹還傻笑,
我再看東西他再看妹妹....
就這樣晃到上課前~~
什麼東西也沒買






上完課後跟砍打屎約要去走走.......
等人中....
等人中也要來拍拍!
現在柚子拍照都很敷衍...........
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會看鏡頭了,
動作表情到即可



走來走去都是人~
每一家餐廳望進去也都客滿....
除了是先電話訂位還要排隊哩!
好不容易等到一家有位置的當然就先上去坐囉~
照片中是店長看柚子無聊給了他一支捲心餅....
後來陸續又給柚子一支捲心餅跟奶油鬆餅乾....
有空還會跑來跟柚子玩耍哩
我還說柚子是我弟弟
他竟然當真了...ㄆ.........
"怎麼尼媽隔那麼久才生弟弟?"...哈....
當然還是老實跟他說柚子是我兒子....咚


吃著吃著柚子吵著要起來...
就給他放在我旁邊讓他站著,
當然我也就吃著我的餐!
怪了....又沒人跟柚子玩....怎麼一直笑不停?
一回頭才發現
他竟然跟後桌那對情侶搞起自拍來惹...(昏)
人家是背對我們的,
柚子先去勾人家女生的頭髮,
想要找人家玩...(還好人家沒生氣)
猛扮鬼臉把人家逗的笑呵呵的...
那對情侶覺得有趣,也覺得小柚子可愛...
竟然就拿起像機拍拍起來哩~
比七比讚嘟嘟嘴咪咪眼樣樣來............
.........
真想吃完趕快離開~
要離開前柚子雙腳踏地!
馬上生龍活虎到處亂跑....
真怕他撞到別人呀
還跑去別桌人家再用餐...
他站在人家面前傻傻的笑...........
(汗)


吃完就各自閃人了...
今天逛街人潮多,
柚子多用抱的...抱的我手又酸痛了......
還是趕快回家好哩!






結果老公說他要跟客戶去吃火鍋.............
要我坐到汐止火車站附近,
原本"鍋仙"是以前嘉藥的學弟開的,
現在改名叫"鍋神"...
人也換了~該不會換人經營了吧?
也沒見學弟在裡面忙...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



我們到了店門口老公才剛吃沒多久...
於是就帶著柚子在附近熱鬧的地方繞來繞去,
牽著他走來走去...
到寵愛一生去看動物,
蹲在門口看楓葉鼠跑圈圈,
裡面來有兩隻鴨子,
好多隻狗和貓.............
看到小磚頭還懂得腳酸要走去坐坐...
就坐在人家店門口


約晃了1個小時有吧......
一家三口就慢慢晃回家嚕.....
好冷清的情人節
今年夾了一顆超閃亮的店燈泡...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