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捷運站,陽光還真刺眼ㄟ!
大到眼睛都張不太開惹!

柚子則是睡眼惺忪....一付沒張開的樣子....
到了學院看到很多小朋友精神來了,莫名開心!
東跑西跑的完全不讓我抓......
由於有上次撞倒別的小朋友的經驗,
所以這次都要很小心的追在他後面看著...
免得撞倒一個比娘兇的,人家娘會咆哮的....(抖)



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最好奇的除了放在櫃檯的電腦(滑鼠)之外,
就是教室內撥放音樂的小機器惹!
每次柚子一片安靜的時候,
就是再作壞事的時候~
所以莫名的安靜就要小心惹.....因為他不知在作啥驚人的事情..



頑皮的傢伙開始動工,
剛好被別班的大哥哥阻止辣!哈哈哈~
小柚子你不能玩那個!哥哥會打你喔!!哈哈哈~~~
撥放器被拿走的柚子也不知怎麼表達,
無辜的看了看就跑掉惹!
(我想他應該會再趁大哥哥不再時再度溜進來滴!)



上課嚕!
柚子乖乖的自己拉椅子來坐............
不過這次有心理準備他會盧,
果真就盧了~火氣來挺大的就是...
還好我事先已經挑邊邊位置坐,
還不至於影響到別人學習!
不過又打回原形!玩具又不還給老師了!
要收回還會發脾氣!
老師在前面教柚子怎麼學習,
柚子還生氣把教具撥的到處........(發火惹)
然後又開始要ㄋㄟㄋㄟ!給了奶嘴又哭哭!
娘我火大!跟柚子說"乖乖就給ㄋㄟㄋㄟ!再哭哭ㄋㄟㄋㄟ就拿掉!"
"沒有ㄋㄟㄋㄟ!!"
才給了面子乖了一下下
看來下回禮拜六真的不能有啥意外打亂我們的生活作息啊!
整個都影響到了!
還好沒有再要我站著觀摩五十分鐘啊!



下了課就會笑鬼靈精怪!
氣屎偶惹............
剛剛精神就沒那麼好~
出了教室馬上變成一尾活龍!!!



這回上
1.七田真寶寶文
2.三個抽屜式猜猜看
3.想像自己是草莓
4.神秘袋(瓢蟲玩偶)
5.聲音大小
6.形狀圖形組合
7.故事圖組合
8.不規則圖形拼裝
9.閃卡:獅子數字卡,秋天星座卡,火柴棒數字卡,種子卡,台灣國家公園,ㄅㄆㄇ....
10.丟丟球
以上大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