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因為同學要來拿東西,
想說反正也要到捷運站附近~

於是約了一點半才打算要出門....
搭同學的順風車出門........
今天天氣無敵好!陰了這麼多天總算有和煦的陽光露臉哩!
不用在穿厚重的衣服出門惹!
也可以把我買給柚子的小白毛背心拿出來穿嚕...
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


柚子睡到10點多,本來想讓他睡晚點的,
吃完早餐活動力還很強,我想要讓他在睡一輪的機率不太高!
搭捷運到sogo也才兩點.
慘!這當中柚子都沒睡,等下上課有的歡了!



到了sogo很努力的讓柚子睡了一下,
真是不容易...............希望這"一下"有助於等下上課的心情愉快!
一尊像無尾熊抱著尤佳利的坐在人來人往的地下街,
來往的路人還以為我在等人
因為我也一直看錶...ㄆ
每個禮拜都來這裡坐個一小時,
我想跟我面對面的攤位要是有注意在看我,
應該不難發現我都跑來這窩著,
還好這禮拜沒有借手推車............
不然可搞到我是每個禮拜都會來這借推車被列名單的怪媽媽哩!



睡的很舒坦喔!我也快抱不住了....
柚子跟娘我體溫都超高,兩陀火球抱在一起加溫熱斃了.......
輕輕的把柚子滑掉讓我可以透透氣紓解一下筋骨,
順便把那凌亂的捲毛給整理一下~ㄆ....


很快的三點到惹,
柚子從熟睡中被我搖醒.......
整個感覺就還想在睡的樣子...............
這禮拜上課要錯咧蛋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