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課的班次似乎不多,
前幾次來都有一堆小朋友........

不知是天氣冷沒上課,還是今天上課的人少...
一進去明顯感覺來的人不多....
有些叫事都是關著燈的!(以往都是亮燈)
還有點時間,就讓柚子自己去走走~
當然他又是很開心的往教室跑去!
看見有個比柚子小點的弟弟,柚子想跟人家玩耍...
柚子手揮來揮去的不知在跟弟弟講什麼...弟弟心情也很不錯就是...
沒多久兩個突然來個相見歡,柚子伸手要抱人家,
弟弟也伸了手回應~~
忽然間............咚.............
慘惹!柚子把人家弟弟給撲倒惹
媽呀~對方媽媽趕快跑過去,當然我也是...
(只是動作慢惹點!反應也慢惹點...)
真糟糕...跟弟弟的媽媽一直說抱歉,說不好意思....
然後一邊喊柚子過來...
誰知柚子完全不理會我這娘喊他!
一直躲在人家弟弟的媽媽後面偷看人家弟弟哭哭.....
叫他還使性子不來...(該不會是怕我罵他吧?!)
ㄝ......那"咚"一聲很大呢!真怕弟弟腦子摔受傷.....
真是尷尬又無奈.....滿臉不好意思....無言.....氣氛僵住...
空氣瞬間凍結...ㄆ..(囧rz........)
這是柚子第二次撲倒人...上回紀錄是一歲多被一個三歲的哥哥抱...
哥哥抱不動兩個人"咚".....柚子撲倒哥哥...
爬起來後柚子又要過去抱哥哥~哥哥狂哭猛閃躲..
給媽媽抱抱死都不肯下來..(好像柚子會咬他似的...



這回上課情況也還不錯,
只是老師閃卡的時間似乎有點長...
小朋友看太久的閃卡會無聊開始想離開....
柚子玩玩具的情況也不錯!
只是老師要他玩的是盤子上面的東西,而不是要你玩盤子!
玩具灑出來就拿著盤子在那邊轉啊轉的,
給你藏起來還不高興盤子又不是重點!
中途有鬧一下,但塞了奶嘴也還好...溝通有效~
唱遊時間也懂得拿樂器搖搖發出聲音....
下課前的謝謝老師有教他要彎腰,
還有老師抱抱再見也會伸伸手抱老師~
離開教室後柚子馬上又跑去櫃檯....抓滑鼠


老師索性就把柚子抱坐在大腿上讓他搖滑鼠搖個夠...
我剛好利用這時間去上廁所,幫柚子倒水,收拾衣物,
當然離開那麼久消失在柚子視線範圍他也沒找過我
然後假裝要閃人還不專心的眼睛盯著螢幕右手搖著滑鼠,
只用左手隨便揮個兩下.......傷心...


(小柚子!尼就留在這兒好惹!麻下禮拜再來接尼回家八~





這回上課內容大概是
成功文
想像:蜻蜓
閃卡:車種類,數字點數,數字跟物品連結,蝴蝶種類,星座,ㄅㄆㄇ
神秘袋:不織布娃娃
感應東西在哪裡:猜球,找火車
顏色積木,顏色套色合成(圓形,正方形)
哎呀....我發現這次上課是我不專心
因為我跟小朋友一樣會偷喵窗外,偷喵別的小朋友...
所以課程內容記的不是粉清楚..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