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今天超級無敵冷的!
要不是堅持柚子不能翹課..........

預定行程就跟上上禮拜一樣(002那篇)~
只差在這次柚子的晚餐粥已經弄好給柚子拔先讓他拎去公司,
讓我免除撈柚子又得揹一堆東西的痛苦!
不然這冷颼颼的天氣我的小包裡面還要塞他一件防風外套,
加上奶瓶尿布便當還有我的手機皮包...........
這簡直就是體能修行之旅嘛!!
當然我自己也不能穿太多呀~
圓滾滾的一顆加上圓滾滾的一小顆,噗在一起剛好變一大陀.....
因為有時候柚子要抱抱,我一定會熱的喘呼呼...流汗....
所以我決定穿一件衛生衣,一件毛衣,套個圍巾,穿毛襪,長靴~
柚子就要穿多了!衛生衣,套頭.背心,外衣,毛背心..厚棉褲,襪子,鞋...
還有毛帽可以套住他的頭重點是蓋住他凌亂的毛兒..
手要牽牽就不戴手套惹....



因為上禮拜六凌晨才因為鼻塞咳嗽跑去急診...超怕他感冒的......盧的要屎..
走出大門冷風一吹...我超後悔沒穿長外套的
冷到不想動!冷到柚子出踏出去也發出了"ㄏˊ~~ㄜˊ~~",
既然都踏出去惹,就走路散步當運動叭~~
還好途中有抱著他熱熱身,真是個小暖爐啊!ㄆ.....
走到火車站花費約20幾分鐘,這是沒認真走的情況下啦!
很快就可以走進站內,找把椅子趕快揪在一起客休....
比七咧~一眼望去大家都包的跟熊般........
尼阿娘我已經全身暖呼呼惹!
七堵火車站內的溫度計是→12度C



依照往常拿起小胖白開始拍拍.....
天氣雖冷一樣要自拍,一樣要耍寶XD~
小朋友在醞釀睡覺的氣氛,
一上車就得要讓他休息,免得上課又開盧....
車內有窗外陽光照射近來的溫度,
行駛到百福站柚子已經睡了,窗外某種花朵飄落.......好似下雪,
是油桐花瓣嘛?還是只是不知名的落葉?
總之那種火車行駛間落下白色小瓣葉,有點溫暖陽光的感覺真舒服就是!
好像日本....



也許就是這麼舒服,讓柚子小朋友一路昏迷到..........SOGO!
上回是到台北車站就醒了,
這回更猛可以睡到我抱著他上捷運到下車,
一直到跟服務人員借了推車放下柚子後....
這傢伙可是聽到服務姐姐溫柔的聲音才醒來
"哇~好可愛的北鼻............"就這樣每個看見柚子戴了兔子帽都醬子說~
殊不知帽子拿掉後會不會也"哇~好可愛的北鼻............"
呵!



按照上次一樣到了馬上就去買了麵包兒..
柚子吃一個,我吃一的......
這張就是拍上次說的麵包牌子,
超香的!
可是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樣..................
不過就是香到讓人想掏錢去買!
捷運站一出來我想一大堆人都在尋覓那店家現做散發出濃密奶油的味道吧!
被牽走了惹!被牽走惹!我的肚子被那種無法抵擋的香味牽走惹
還好是用禮劵換不心疼~不然兩個麵包將近100大洋每個禮拜都買哪了得?!
口袋深也不能一直買麵包吃的!



啃完麵包甘願要去上課惹!
說到這SOGO的B2沒有兒童尿布室!
我就推著車到B1去...
洗手間太不人性化了!
電梯超難等,搭手扶梯上去之後找到WC的指標...
還有樓梯...ㄆ...啊推車是不能爬樓梯的吶!
幸好我東西都揹在身上!只要把小柚子撈出來就好了...
如果遇到採買一堆又帶小孩出門的,
若沒人幫忙看著東西or小孩...很快的某一方就會消失無蹤的
那換尿布的檯子不怎麼乾淨...
不過還是要幫最近水喝爆多的柚子小朋友換一下尿布!
萬一課上到一半褲子濕一片就糗大...(柚子不糗,是他娘我糗....)
換完就醬子匆匆還惹車去上課惹..
怎麼每次都提早很多到附近,卻又每次都急忙才進去?!
一定要搞到時間將將好才甘願的媽媽
(冷咩-冷咩--冷冷咩---- 哈啾~)







哎呀呀!小北鼻站好啊!
跌跤哭哭可是不太好的........
這張是上完課答應帶柚子去買泡芙吃拍的!
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撈草莓泡芙!
吼!這傢伙很急耶!
我才剛打開想說要給他吃有草莓的部分先咬了一口皮,
裡面給他咬到後,一直該該叫!撥不夠他吃!
才剛塞入一口馬上又要,我速度才慢了點手就伸過來要自己抓了..
咬了滿嘴都是草莓...還溢出來..(嗚~好可惜窩~~)
對著我大呼小叫對他娘我用喊的咧....
隔壁一對老夫妻看了一直笑....
幸好我帶了他的小湯匙跟小叉子,用手撥掉了滿地............
用湯匙舀速度快很多.........
原本計畫一人一個的.......現在兩個都進了柚子的肚子
那麼急是怎樣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