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緊張惹!
每次想到我正過著即將在倒數的日子就混害怕....
從發現肚子裡頭住惹外星人,封號"小鼻屎",
到人稱"鼻屎老大"的酒國一隻鵰....
到現在很確定的"小bz".............

櫻桃的小腹變成大腹~
至今!
竟然尚未有當媽媽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是個還未婚的傢伙)
日子真的過粉快,
傻呼呼的懷孕到現在傻呼呼的要生惹........
好害怕啊~~~~~~~(抖)
真不知道時候我會在醫院叫多大聲.........
會不會叫到整棟樓爆掉之類的?
也不知我能承受多大的痛.............
只是每次想到這裡!
又想到家裡比我勇敢的米踢跟胖子都生過兩胎惹..........
還不能選擇的被我抓去結扎的痛,
我這個當貓媽媽的怎麼可以膽怯呢?
貓咪上了手術台都不能喵"我不要~~~~~~~~~"之類的吧??
何況這是櫻桃選擇的!
貓都比我勇敢..
真後悔以前都不體諒胖子媽媽跟米踢媽媽的.....

抱蛋真的粉辛苦!雖然每個人的症狀不同~
但是經過這次之後,
櫻桃很難想像自己還有哪裡來的勇氣可以有第二胎惹..........
那就先弄一隻來玩玩吧!
現在活潑的小BZ很有力的再肚子裡面跳著舞,
深不知媽媽正要面臨水深火熱的計時器................
以下應該是櫻桃對於懷孕內心的感想吧!

1.身材走樣,豆長滿臉,懶人一個
嗚~偶的這個夏天沒有細肩帶+熱褲+超迷你短裙
當拎起小短褲拉到大腿突然卡住的剎那間........
整個是氣到想哭啊!!!
還有從來不長豆子和小粉刺的臉竟然爆長?
我的大餅臉土壤肥沃惹是嗎?
頭髮亂翹整個毛燥慵懶的不想整理自己,
生平頭一次沒化妝穿運動衣直接去公司上班的蠢樣真丟臉...
什麼懷孕的女人最美?呸!!醜不拉咭像鬼一樣....
一開始就上網拍買了黎芮紝娠雙猛往肚皮塗抹!
偶可不想生完後肚皮像洩惹氣的球般皺八八~
越後期越覺得自己像廢人.......
行動不方便!走路像木頭人!加上長髮剪掉...
惹整個看過去活像個"呆"字........
還有大的誇張的胸部!
那個乳暈是我有史以來看到自己最誇張的大小!
比50元硬幣還要大上好多圈...............
又黑!上面又有像粉刺的白色垢點,
粉像兩顆特大號的米估上面還發了霉..............
垂垂的,脫光光遠看胸部像兩顆大眼睛,肚子下緣像嘴巴正微笑著....
(伴隨著人中有一條詭異的毛線和下巴還有一搓小鬍鬚.........)

2.一定要吃的就硬塞
維他命類:新寶納多,魚油,鈣片,媽媽奶粉...........
水果類:香蕉,鳳梨,西瓜,橘子,木瓜,草莓,水梨,蘋果,香瓜,哈蜜瓜,番茄.....................
幾乎什麼樣式的水果都吃了!(榴槤除外)
補品:燕窩,雞精,魚湯...........
以上也僅吃到四個多月吧!
再來因為醫生警告BZ太營養惹不用吃太補就開始偷懶....

3.脾氣暴躁,亂夢一堆
凡是都要忍忍忍!!!
灌輸"反正天塌下來都不關我事",
的無關緊要心態....
的確是粉悠閒~
要嘔?也只能暗藏在心裡內傷啊~~~~~~
睡覺時常做些奇怪的夢!
夢見死黨夢見老公夢見愛貓....
好像在劇裡擔任最多次主角的還是老公吧!
因為他是搞大我肚子的元兇....
最常夢見"他不愛我惹...."之類的.............(咚)
有這種夢就有暴力!於是...........
我還是只在夢中對他白眼而已~
真的變心惹怎麼吵鬧都沒用吧?!(唉.....豬頭桃連作夢都悠哉)

4.想吃愛吃的都不能吃....尤其冰品!
初期很愛喝檸檬梅子~
因為酸!酸!!酸!!!
後來超哈挫冰的!一日無冰食之無味....
尤其加上芋圓,番薯圓,米苔目~~~
更哈50嵐!經過而已整個人像被吸塵器網住般....
我要綠奶波霸大杯加布丁~(心)
真是不由自主的排惹隊也結惹帳~
還有做的很票釀的蛋糕~~~~
好想每一種都給它買來吃喔!
可惜嘴巴肚子都只有一個......
後來醫生說伙食太好趕緊忌口忌口!!
沒吃到也就算惹!竟然還胖??
有點搞不清楚每次產檢的體重是胖到我還是胖到小BZ....

5.每段時期想吃的東西落差還真大~
初期就都不要讓我看到爭鮮!
誰知上下班途中就有一家....
每天下班雙腳不由自主滑了進去~
如果今天沒有滑進去一定也是有外帶回家!
最扯的一次還叫小黃停在店門口等我買完...
超愛鮭魚的!(鮭魚生魚片,鮭魚壽司,蘆筍手捲.....)
至於煎鮭魚........
想到家裡那台兩光抽油煙機,
大概讓我煎個兩次就反感惹......
我討厭家裡的廚房!!
只差沒在廚房門口貼上"我不是廚房!我是倉庫!!"催眠字樣...
蒸包子的味道也粉棒!
可惜花錢買來後發覺裡頭的料跟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最後終於在公司附近找到一家小籠包,
很對味!裡頭的餡兒也粉棒!每天下班特地走過去買哩!
再來是家常菜!
我自己不敢煮~假日或休假老誘拐老公往婆婆家去~~~
因為有豐盛的家常菜可以吃!
每次都吃到飽吱吱的才甘願~~嘿嘿!
一般時間是吃不到家常菜低!
於是只好求助自助餐惹~
阿每次都只夾那幾樣菜啊!
糖醋排骨,炒高麗菜,番茄炒蛋...........一次都吃到一百多塊(真會吃....)

6.身子變虛弱
雖然嘔吐的次數不多,
仍舊秉持"好不容易吃進去的東西就不能浪費!!
心臟快負荷不了惹....老是跳超表~我又沒跑百米說....
肺活量?我想有2/3都被我的大胸部給壓住了!
導致我粉難呼吸的原因搞不好不是BZ太大!而是胸部!!
便秘....蹲太久的廁所導致我用力過度腦沖血...於是流鼻血惹!
有時整理家裡太累也會~咚....兩條紅!
我也有MC啊!!只是都從鼻孔出來惹...............
量粉多!好像不用錢似的!
我相信拿袋子來收集可以弄個兩三袋都沒問題!
雖然腳到目前為止沒有水腫,
也只有抽過幾次筋~就是站太久導致的!
還有初期的脊椎痛!
整付骨頭像快要被肢解般~
躺下就要把頭部墊高,
不然會猛咳嗽,呼吸不到空氣......然後~~漏尿惹!
有次在家裡還當場在老公面前尿失禁.......
MY GOD~~~~~我沒形象惹................
好想挖洞鑽唷!!!

7.最怕看到和聞到和吃到...
最不想看到煎板!蚵仔煎的那個板子!!
和聽到"要去廟口"這句話...(抖)
每次要去都要鼓足100%的勇氣!!!
因為夜市那種油煙味才是導致我頭昏的元兇啊~
接著一看到就想到老公隔壁攤位煎蚵仔煎的油煙味.........(噁)
最怕聞到濃密的油煙味和炒菜味......
微波食品的味道!
還有味道太重的香水味!
那整個會讓我頭昏到想逃離現場!
不然就是吃完要趕緊收掉....
整個不舒服!
最不敢吃含香油的食物!加蒜頭的調味的...
還有把清淡的東西搞的很油膩的外食~~~
是怎樣?沒有加一堆調味料就沒人買嘛?

伴隨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一天比一天緊實~
胃口逐漸差了!
初期的胎動還粉開心!
每天跟肚皮玩壓壓的遊戲...
現在?
誰還敢跟我的肚皮玩遊戲....
以前肚皮空間大還覺得挺好玩的!
現在東扭西扭的~就差那個快要撐破跑出來而已.......
每天只喝低脂鮮奶...偶而早餐買個糙米飯糰,
中午下午完全沒食慾了!
除非再下班途中突然聞到什麼香味被吸引,
才有可能停下來走過去嘗試,
當然不是每一次都跟想像中的一樣...
也是有踩到地雷了!
因為味道對惹!肚子那隻就想進去.....不管店面是多麼的簡陋...........


=====懷孕的痛苦先寫到這裡=====
話說到這兒....
昨天假日在家看電視,
不小心轉到購物台~被櫻桃看見正在熱賣櫻桃!
忍不住手一滑~~~~~
給他訂了一箱五公斤的~~~
好想吃!還綠梗的哩!
西北櫻桃直接空運,現在還在國外的櫻桃樹上唷~~~
真期待!



(好像這篇的重點只有在最後那段"櫻桃買惹一箱櫻桃!"吧?!)-----終究離不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