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講的話同圖片的OS
醫生說硬要拍也是拍不到~
浪費錢!所以當場把拍4D的費用退給我惹.............

一直粉期待看到小BZ的臉龐的桃桃臉上馬上表現出粉失望的表情....
嗚................
因為桃桃的骨盆比較大,BZ可能因為那邊空間大提早滑近去比較舒服~
胎位也就很快的轉下去惹!!
(骨盆大意思是說我的屁股粉大嘛??)
於是好心的醫生說還是拍給我和附贈一張DVD啦!!
讓我下次產檢的時候可以帶著繼續去錄過程~~
真是好善解人意的人吶~~~(滿懷感謝)
還問我有沒有人說我去菜市場買菜時沒人說我的肚子怎麼垂垂的?
還是比較下面?
我說.......沒有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其大無比
嗚.........誰會去逛菜市場嘛~~~
因為降的太快,所以一定要用拖腹帶!!
還有現在不適合走路運動~要多休息~
肚子容易變硬宮縮.............(低落)



原本在汐止產檢的~因為要拍4D必須跑到內湖,
所以桃桃跟BZ拔七早八早就爬起來惹...(真累人)
外頭大雨不斷又小塞了點車,
到婦產科槍槍好九點半
好加在沒超過預約的時間!看診的人也不多~
幸好有趕上!!
於是躺著開始例行產檢.....
怪惹!每個產檢的醫生都說BZ太營養惹
在檢查小BZ身體器官後還附上一句
"看!這肚子圓滾滾的~吃太好惹吧!!?尼平常都吃些什麼呀??"
我??(啞口)其實這個月來桃桃的胃口很差耶!!
早餐大多喝牛奶喝到飽!!喝到下午接著晚餐就什麼都不想吃~~
醫生說鮮奶要挑低脂的
是醬子嗎?我沒特別挑過耶!只要看到些們買大送小的瑞穗拿了就去結帳惹!
根本沒注意看是全脂還是低脂~原來還要挑過.............(咚)
一個月前體重64.6kg,今天竟然飆到68kg.....
"末期可能一週會胖1kg左右喔!!少吃澱粉和麵包類的東西喔!!"
早餐都是那些東西啊!沒吃那些要吃什麼??
未來的日子打算喝低脂鮮奶喝到飽為止吧~~~~~哎!



因為胎頭已經降到很下面~根本拍不到臉,尤其BZ又把臉貼在下面.....
醫生用力搖了搖我的肚子!嘴巴裡喊....
"底迪~~起床惹~~~把臉轉過來~~~"
"底迪~~把腳張開~~~~~~"
才好不容易有這些像樣的照片呢!
搖到小BZ有點不高興嘴巴還念念有詞兒.....
(真像他爸心情不好自己碎碎唸的樣子)
然後又說BZ的鼻子粉挺喔~像誰啊?
還左右看了一下我跟BZ拔.............
(醫生可能很疑惑?像誰??像誰??)
那個臉很"碰皮(台語)"
BZ拔說~吼!!那個頭真大顆~~好可怕阿~~~~
(其實BZ拔是走出醫院之後才搞清楚剛剛看到的是哪個部位!
之前站在裡面假裝很開心的參予,
看著螢幕都不知道醫生是在講哪個器官
一陀一陀的還看的很莫名奇妙.........)



小BZ的腳丫丫~~~
感覺腳筋很有力道的樣子!
以後應該是個運動選手吧?
(想太多的BZ麻......)
不然怎每次都踢到我的肚子高低起伏的利害~
害桃桃一直該該叫??
亂踢真的粉痛餒!!



左邊右邊是大腿辣!
中間那坨圓圓的是兩個烏魚子蛋蛋
圖片中有個白色箭頭就是大雞雞的特寫~~
翹腳的BZ在娘胎裡面爽歪歪的樣子真悠閒!!

產檢結束後BZ拔對著肚子跟小BZ說!
"零北七早八早爬起來就是要帶你還拍寫真集!
結果零既然給挖滴勒睡覺!!誇裡出來哇安怎修理你!!"

桃桃...........(無言)
我也是起的很匆促啊~~
到目前還在頭昏腦脹中.............
寫完網誌就要來去睡覺惹!起的太快真不舒服~~

還有要感謝那些在公車上讓位置給我的陌生人們....
讓桃桃有倍加禮遇的感受!!
以後看到孕婦上車~我也會馬上讓位置給坐的~
因為挺著肚子還要忍受公車司機闖快人擠人又得抓緊避免左右搖晃....
真的粉辛苦也粉累!!
搭公車而已!又不是搭十八銅人運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