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下雨天...
本來今天跟小冰約好要去看七七的婚紗照低...噗..
結果卻是休了兩天假上班第一天就火冒三丈!

上禮拜五桶的樓子...加上才剛出發到花蓮就接到爆肝電話.....
一連串倒楣事很難玩的盡興阿...強顏歡笑阿.....苦笑....
雖然小冰讓我忘卻一切....ㄎㄎㄎ...
討厭的是大家忙到快下班了還被叫進去開會,
沒辦法...只好爽約惹不能看到七七美妙動貓的照片真飲恨餒!
開完會正在氣頭上!又不能表現出來~
好!就幫大少打電話到遠通電收的客服中心去發洩!
我發現啊~真的不能讓自己火氣上來!
電話拿起來就批啦啪拉低...連另一支電話在等待我的大少都嚇到="=
誤闖ETC車道已經被罰600了..竟然又來一張3000是怎樣?
原因就是遠通用平信寄發催繳40元的通知單沒去繳費..!
靠..真想罵髒話!攸關荷包的紅單竟然用平信通知,
根本就是圖利高公局嘛!用平信通知給鬼收喔?
ETC就是反正我有寄通知給你嘛!有沒有收到那是你家的事阿..有問題跟高公局反應就好啦..
那我打ETC申訴專線是怎樣?找你聊天交朋友喔?莫名其妙
一直要我打去高公局就對了..
「小姐啊!你是聽不懂我的意思嗎?我就是沒收到你們的通知才會產生這張紅單啊!
難道你們就沒有想要改善用掛號寄通知嗎?用平信你拿什麼來證明我有收到?
是不是只要你們確定自己有寄出就沒事了?
我們沒收到通知變紅單罰款是我們家的事?莫名其妙...」
更扯的是連要的公司住址都不願意給..是怕被丟汽油彈喔?
只是寄個申訴書住址要半天連收件人也盧半天只給一個姓
我寄掛號耶~沒收件人我寄給空氣嘛?!還給我姓氏而已~
「小姐!你們單位不會只有一個林小姐吧?」是的..有十幾位..
「你都說有十幾位那我要幾給哪一位?這麼多林小姐你說我要寫誰收啊?
而且我寄的是掛號到時查件也是要有簽收人吧?沒知識也要有常識阿你...」
總之最後還是要到惹..而且從不知道櫻桃上火威力如此驚人
那個白吃40元不繳開心的繳3000元低?
就這樣把一天所受的怨氣全部都發洩在遠通客服身上...真爽:`P
回神已經七點多惹..雲簪又打來說七七拍的真是美呆惹..
害櫻桃蠻後悔沒跟去看低(低落)

修惹兩天假期沒充電反而把電放光光...
回到家累的半死!愛睏又要動頭腦脾氣又不是粉好...
唉...總之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經過黃昏市場肚子又餓惹...
顯然已經餓粉久惹!忙到都忘惹要吃東西~_~
至從雲兒介紹之後櫻桃超愛去骨雞腿肉!
煎煮炒炸吃下肚都不會咬到骨頭:P
今晚的宵夜就是紅燒香菇雞+又是大陸妹

*紅燒香菇雞材料
去骨雞腿肉(1/3).鮮香菇.蒜頭.蔥
1.去骨雞腿先用米酒蒜末糖醬油醃過
2.熱鍋後將1.倒入快炒加點蠔油...
(其實應該先熱油鍋下蔥.薑.蒜.香菇炒過在放入1.才對...櫻桃偷懶^^")
3.蓋鍋悶一下(小心沾鍋)後放入鮮香菇..
(櫻桃的鮮香菇有去梗切片)
4.太白粉+水芶芡後倒入在蓋鍋悶一下就可以起鍋惹...

香噴噴的一道主菜上桌~
櫻桃煮到肚子餓餓,已經等不及盛惹碗飯開始夾來配
真入味啊~~~
本來要當明天便當低說....現在全喀光惹...
吃惹兩碗飯......飽啊~~~
飯後水果是西瓜一大盤.....肥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