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網海讓我們的心緊繫的更扎實...
沒想過我們的感情會這麼堅定不移....
感謝櫻桃親愛的鄉親父老姊妹兄弟們這陣子的關愛^_^
除了給我前所未有的扶持和超級無敵猛的心理建設!
櫻桃開始在圈圈邊游走了喔!有一天,
蔚藍的晴空會敞開雙臂迎接我...
飛向自由鳥嚮往最適合的懷抱裡......
(等我厭食發作...噗)
櫻桃又恢復以往開懷樂觀的無厘頭水果了~\^O^/
可....好像........似乎...
不正常的櫻桃才是正常的咧......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為我你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你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你愛我就向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是對還是錯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喝都是夢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在為我守候淚要流 
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 總會痛到無話可說青春的夢 
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淚要流 
就讓他流個夠 
心要痛 讓它痛到忘了傷口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