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鐵,
通向一個叫做希望的出口;
然後,為了愛,
他們卻在擁擠的車箱迷失方向,
不斷的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
常常迷路,常常失落,常常受傷。
 不過幸好,他們復原的快…… 
看不見會使人迷失方向、令人寂寞害怕、讓人空虛茫然,
但也使人的想像無限延伸。
世界,從無邊無際,變成沒有出口的迷宮,
最後走到了世界的盡頭。
這是個多麼無奈的想像啊!
女孩不停的問,
問了許多耐人尋味的問題;
不斷的祈盼,
盼能跳出黑暗的枷鎖。
我想告訴女孩,當她無奈地坐在汗牛充棟的向晚窗邊,
我願為她唸一首詩,
更願為她朗誦整個屋子的書;
我想告訴女孩,
我願為她尋找像櫻桃一樣紅的蘋果和那片遺落的金葉子。
此外,我最想告訴女孩,
全世界的顏色都在她所聽到的聲音裡,
都在她所聞到的氣味裡,
都在她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